【裘杰】 心之所向 狼人裘×堕天使杰(养成系 大杰小裘)

第一章

*裘杰,有园医。没有出场就不打tag了。
*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私心想看杰克奶孩子。杰克先生在我眼中就应该是个很温柔的人。
*裘杰,裘杰,不逆。

  在裘克的印象里,快乐的日子不多,除去马戏团放假的日子就只有拿到钱之后去糖果屋的时候,那个时候他可以去买一块糖,只要一小块就好,最便宜的糖便可以让他无比的快乐。

  但是今天哪怕只是这唯一的一点快乐也无法实现了,他刚刚和马戏团里快乐小丑的扮演者打了一架,打架中他攒着的那点钱也丢了,所以他现在只能站在店门口看着。也许他可以进去装可怜博得老板的同情来拿到一小块糖,但是那样店老板就损失了一块糖呀,他还一直很喜欢那个糖果店老板,不想让他损失一点点。所以他选择站着展示柜旁边的角落里,就看看他想买的糖果。

  杰克注意那个红头发的小孩很久了,每隔三天或五天就会过来卖糖,一次只卖一块糖。

  按做生意的标准来说他是不会绝对不会只单卖一块糖,但是看到那双祖母绿的眼睛后,杰克还是同意了这桩买卖,反正只是一块糖而已,不是吗,况且那个来买糖的小孩还可以缓解他的无聊生活。

  像往常一样,杰克处理着店里的杂务,想着今天那个红发小孩应该来了,但是他等很久也没有听到那个有点奶气的声音,杰克抬头向店门外望去。难道他今天不会来了吗?忽然他看到了一摸亮色在展示柜旁边的角落里,杰克起身,走到门外,看到了站着角落里的人。

“不进去吗?”他蹲俯下身,看着面前的小孩。

“我没带钱”裘克看着面前的糖果店老板,他知道如果他装可怜那么他应该可以得到一块糖果,可是他不想接受别人的施舍也不想这个男人做赔本的买卖,虽然那只是一块糖。

  杰克起身走进了店里,到柜台处拿出了几枚糖,出门,走到了裘克的面前。

  “拿去吧。”他俯下身将它们放到了裘克的手里,但很快又被裘克塞了回来。

  “我没带钱”裘克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他不想要这位他很喜欢的糖果店老板亏钱。而且看糖的包装应该是那种很昂贵的糖果,他就更不会要了。

  “钱下次给吧,我会记在账上的。”杰克将糖果又塞了回去,但他知道如果他说送给他,面前这个倔强的小孩是不会收下的。

  裘克抬头看着面前的男人,他忽然发现他有一双冰蓝色的眼睛,像极了日出后的天空。糖在他的手中有一些热了,带着那么一丝温度在他的手心里,他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玫瑰香味,像面前这个人一样淡定优雅,一位上等人的感觉,忽然他想起来已经很晚了,他应该会马戏团了,今天的杂务还没有做完。
 
“我过几天回带钱过来的”裘克说着,转身离开。

  确实是一个倔强的孩子,其实他不给钱也完全没有关系不是吗。说起来他好像忘了问他的名字了,下次等他来再问吧。杰克转身走回了店里

  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清理表演台的的时候忽然出了意外他的腿被原本绑在高空的铁架砸中,在他高喊出事吸引了马戏团的其他人后,他们只是冷漠地清理干净了地面,然后将他像丢掉完全没有价值的垃圾一样扔出了马戏团。

  马戏团不会为了一个微不足道的演员去花大价钱来治疗腿的更何况他只是一个一个童工一个哭泣小丑的替选演员,所以他现在被扔在了一个小巷子里。

  如果他生命力顽强也许他可以撑到明天早上但是毫无意义,因为即使有人发现他也只会装作没有看到而让他自生自灭,如果他撑不到明天早上那么明天早上,等人们发现他的时候他就会是一具僵硬的尸体,然后像其他尸体一样被处理掉,不管那种他都活不下去。

  他已经疼的感觉不到他那只受伤的腿的存在了,因为失血过多,他的脑子晕乎乎的,像有人重重的敲击了他的头部,现在他在等待死亡的到了。恍惚之间他感觉自己被一个人抱了起来,他的动作非常的小心像是从泥潭里拿出自己最重要的东西一样小心翼翼的把他抱在怀里,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气围绕着他。

  原来死后会被天使接去天堂是真的,在裘克完全失去意识之前他这样想着。

 

   干净整洁的床铺,舒适的环境,精致的房间装修,一切的一切都在宣告着这不是一间他应该住着的房间。

  他现在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但是他并不觉得害怕因为死亡早以带走了他最后一丝恐惧。忽然房间门被打开了,黑发的绅士走了进来,他看到了刚刚醒来的裘克。“你醒了,有什么不习惯的吗?”他俯下身,坐在了床边。

  裘克看着眼前人,他不知道应该说一些什么。是说我很好还是应该说这里是哪里。他不清楚,所以他选择了沉默。杰克看着眼前沉默的孩子,他忽然想起了他昨天的遭遇,他想也许他应该先安慰一下这个孩子。

  “我昨天看到你躺在在巷子里,就把你抱回来了,我想你也应该不想再回马戏团了,今后就和我一起生活吧。”杰克轻轻挪动着,缓缓地将身体靠近了在床上坐着的另一个人。他观察着裘克的一举一动,他不想让面前的小孩感到害怕。

  “裘克,我的名字是裘克。”裘克扭头看向旁边的人,祖母色的眼睛直视着面前的男人,他不知道他应该说些什么,所以他决定先告诉他他的名字。

  “裘克,不错的名字。和我的名字有一点相像,我叫杰克,当然如果你今后要和我住在一起,还是叫我杰克先生比较好。”杰克拉过裘克的一只手,将他们之间的距离更拉进了一步,他伸手揉了揉裘克的头顶“今后我们就要在一起生活了。”

  裘克看着面前的人,阳光透过窗户撒在了床头,勾勒出那人的轮廓,给他带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边。

  阳光里,他微笑着看着他,对他说出了他永远也不会忘记的话语,为他之前的痛苦人生画上了一个句号,也在裘克日后漫长的生命里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

  在他身处无尽的黑暗之中,有人伸出一双手将他拿出拉黑暗,至此他终于不再是孤独一人。

  裘克想他一定是天下最幸福的小孩,他原本只是马戏团里一个童工,现在却和糖果店的老板生活在一起。裘克躲在被窝里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他先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醒来后被告知以后会和那位喜欢了很久的糖果店的老板生活在一起,中午他还带自己去定制了假肢,虽然在定制假肢的时候杰克的脸色不是很好看像是在自责,晚上一起吃晚饭的时候还帮他系了餐巾,他想就算这只是一场梦境那也是值得的。

  吱呀——门被人缓缓地打开,杰克探身,看到了床上隆起的一团。

  这么晚还没睡吗,难道是害怕一个人睡吗。

  他轻手轻脚地走到了床边。“睡不着吗?”他掀开被子,看到了里面还没有睡的裘克。
 
裘克刚想说话便被他的下一句话堵住了声音“要是一个人睡不着的话就来我房间睡吧。”杰克抱起了床上的人,裘克看着正抱着自己的男人,他本来是想拒绝的,他不想太麻烦杰克,但当他抱起自己的时候,裘克就知道他没办法拒绝了,他被人以公主抱的姿势抱出了门,他可以感受到杰克身上的温暖透过睡衣轻薄的衣料源源不断的传来,在不算冷的夜里,带给了他无法想象的温暖。

  走到房间,裘克将小孩轻轻放下,睡在了另一边“睡吧,晚安。”说着他给了身边的人一个微笑,帮他掖好了被子。
 
   裘克向着杰克的方向挪了过去直到触及到旁边人的身体,他抱住杰克的腰,在调整好姿势后,小声地说了句“杰克,晚安。”后,闭上了眼睛。这个时候的裘克还不曾想在这以后会成为他的一个小习惯。

  在日后的无数个日夜里,他会是以相似的姿势抱着身边的人入睡。

ps:下章会有厂长出场,还有小园丁和家庭医生艾米丽。预计还有约瑟夫,下章正式开始奶孩子,嘻嘻小裘克真可爱。随便说一下,现在的裘克才8岁。我真的错字受,改了好几遍了放过我吧。重发一遍刚刚好像被吞了。

 

 

评论 ( 9 )
热度 ( 2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两零陵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