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你怎知道爽滑今晚四排致命公司(论坛体 孙哲平×张佳乐)

 

  *设定是大家都退役后,双花已同居,谢谢。


  *一些个人与朋友玩致命公司后有感,看不懂里面术语的可以后面【】里的备注,仅为个人总结,不完全准确。


  *有时间线bug,勿喷勿喷。


  

  1L


  都来看,都来看。


  晚上花生糖约了4K、炸鸡柳打致命公司。


  【致命公司:Zeekerss制作发行的一款多人合作恐怖游戏,于2023年10月24日在PC平台发行。在游戏中,玩家将作为“公司”的合同工,从废弃的工业星球收集废料。在躲避重重危机的同时,将贵重物品搬到船上以满足公司的利润配额——百度百科】


  2L


  我笑死,4k不是说了再也不和炸鸡柳打这种合作类游戏了吗。


  上次打完分手厨房的4k:炸鸡柳我再和你玩这种游戏我就是狗。


  3L


  但是这次是花生糖约的🤭


  黄少甚至是先约的炸鸡柳,再约的公主。


  开乐,我都不敢想这次的切片会有多好笑。


  4L


  竟然有人敢约炸鸡柳打致命公司,是真有勇气啊。


  炸鸡柳可是能从礼物里刷出怪的运气啊。


  也就某孙姓男子能不离不弃陪炸鸡柳玩下去了吧。


  5L


  不懂了吧,这就是爽滑的含金量


  什么是能一口气速通双人成行的老夫老妻含金量啊😎😎


  6L


  一口气速通,指游戏默契速通,但内附小游戏互殴一小时是吧。


  7L


  忽然想到一些爽滑求生之路2的回忆。


  山楂片辛辛苦苦抱着汽油准备给车子机油,结果炸鸡柳一枪打爆了旁边的汽油把被坦克掀翻的山楂片烧死了。


  山楂片:你为什么要打爆汽油


  炸鸡柳:你就说坦克死没死吧


  8L


  这就是百花式打法嘛,这下谁还分得清炸鸡柳和爱因斯坦啊。


  真不愧是曾经的联盟第一弹药专家.jpg


  9L


  花生糖甚至是兴高采烈的约的炸鸡柳。


  花生糖:有炸鸡柳才刺激。


  此时的花生糖还不知道命运中的一切馈赠都在冥冥之中标明了价格。


  10L


  急急急,怎么还不开播。


  急急急急急急


  11L


  探头


  #查询开播情况#


  12L


  报!花生糖,4k已经开播了,炸鸡柳还没开播也没进麦,磨磨唧唧的😡


  花生糖、4K两个人正在连麦。


  4K:再拉个人啊?你不会想就三个人玩吧。


  花生糖:你拉呗。


  4K:得得得,我问问(拉列表找在线的人),你去问问🍃修来不来。


  花生糖:okok(点开QQ疯狂开敲)


  叶老师:下本呢,下本呢。(无情拒绝)


  花生糖:老叶没空。


  4K:菜。


  花生糖:你找到人了吗?


  4k:没呢。


  花生糖:菜。


  弹幕刷提醒:山楂片,山楂片。


  花生糖:对哦,差点忘了,等炸鸡柳上线问问。


  13L


  期待一手,爽滑带2,四排公司。


  😎又到了我最喜欢的爽滑夫夫带子女四排环节。


  14L


  你们同人女……不要太离谱了


  你们偷偷帮炸鸡柳抬辈分,炸鸡柳知道吗?花生糖同意了吗?


  15L


  不是山楂片一带三?不是山楂片一带三?


  16L


  忽然理解叶老师为什么不来了。


  这简直是免费苦力。


  17L


  报,报!炸鸡柳开播了。


  花生糖:快快快,山楂片来不来。


  炸鸡柳:啊?我问问。(含糊不清交流)他洗完碗来。


  花生糖:不是吧,不是吧,你们家没洗碗机了,还得让山楂片手洗。


  炸鸡柳:就是有你这种想法的人多了人工智能才会逐渐取代人类啊。


  花生糖:说人话。


  炸鸡柳:盘子太油了洗碗机洗不干净


  4K:我发了新mod在群里,一会打一下。


  主播安新mod去了。


  18L


  很难想象山楂片是吃完饭去厨房主动洗碗的类型。😮


  不会还系着碎花围裙吧。


  兄弟,你好贤惠.jpg


  19L


  什么主动洗碗,当然是因为上周六主播两个人玩游戏,山楂片输了承包了这周的洗碗工作啊,炸鸡柳都在微博炫耀好几天了。


  20L


  山楂片不是有手伤吗?炸鸡柳还让人家洗碗。🤔


  21L


  山楂片:再说一遍我只是手有旧伤,不是生活不能自理了😅


  人家生活乐趣,搞点小游戏安排家务。


  山楂片:我没意见


  网友:不行。


  况且山楂片真手疼没法下水的话,两个人也不会打这种赌,最近直播山楂片手上都没贴过膏药了冷知识。再提一个冷知识,腱鞘炎可以下水,炸鸡柳家也有热水器,可以用热水洗碗。


  22L


  都别吵了,别吵了。


  那边都上线,准备公司了。


  花生糖:voc,炸鸡柳你这什么搭配。


  炸鸡柳搭配(一身粉衣+兔子耳朵+白色兔子尾巴+墨镜)


  炸鸡柳:你不觉得这很酷吗?


  花生糖:呃……(转头看向了另一个粉色小人),你们……


  炸鸡柳:亲子装,爸爸特意陪他换的。


  山楂片装扮(一身粉衣+兔子耳朵+红色狐狸尾巴+嘴上叼着根烟)


  山楂片:呵呵,爸爸,一会可一定要走前面啊。


  炸鸡柳:呃你那这个事呢,不是说不办,那么但是呢,没有说啊,没有任何一件事情,我们谈说,说一定怎么怎么样,啊,说是吧。


  花生糖:就这么决定了,炸鸡柳你一会走前面。


  炸鸡柳:你们这一点也不民主。


  4k:我没意见。


  山楂片:嗯


  花生糖:好,少数服从多数就这么决定了。恭喜啊,炸鸡柳。


  炸鸡柳:你们这是什么房间啊,你们这个房间害人不浅啊。


  4k:我去倒杯水。


  花生糖:之前不倒?之前不倒?之前不倒?方4k你故意的是吧,是吧。


  4K:等你们几个人上线前,喝完了。


  23L


  你乐真是5G冲浪上网第一人,平平几句话,道出无数梗。🤙🤙🤙


  24L


  神*m亲子装


  你们爽滑在玩一种很新的play啊,这下爽滑算什么?父子文学?


  25L


  已知抱皇是山楂片孙子,炸鸡柳是山楂片爸爸,糖糕是炸鸡柳太后膝下二皇子,求糖糕和羊习习是什么关系。


  26L


  送分题——爷孙关系。


  满昏,直接满昏。


  27L


  抱皇:我是真的会报警😅


  28L


  4K倒完水回来了。


  4K:我搞定了,准备开吧。


  炸鸡柳:花生糖,你没加什么奇怪的mod吧?


  花生糖:哪个奇怪了?明明都很有趣。


  4K:指充电把人传到后室去?你怎么自己不给手电筒充电。


  花生糖:趣味性,这是趣味性,你们懂不懂啊,而且这次我没开那个充电传送的,不过随机事件还一直开着。


  4K:行行行,快开吧,快开吧。


  山楂片:一会我买个监控器。


  29L


  越看山楂片越像沉默老父亲😥


  来人打醒我


  30L


  不用打醒直接开嬷😋


  我们平嬷吃的一直都这么好。


  31L


  天杀的我要举报你们这些嬷嬷啊


  什么都嬷只会害了你啊


  32L


  笑得想死,炸鸡柳这个运气。


  刚才开局随机事件就是进击的巨人😂😂


  炸鸡柳:呃,这个事件是什么意思?


  花生糖:🤔🤔应该是外面刷几只巨人吧


  炸鸡柳:哦


  4K:几只?


  炸鸡柳:出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放心跟着你乐爷走,保证安全到基地零元购。😎


  然后炸鸡柳出门看见外面围着的一圈巨人发出尖锐爆鸣。


  【巨人:看到人会加速,行动速度很快,抓到人后会一口吞掉。】


  炸鸡柳:花生糖?几只?你和我说这是几只?


  花生糖:对啊,几只啊


  4K:😅坏了我们不会第一天就负债吧


  山楂片:明天再买监视器吧,一会躲着点怪,一起走。😊


  炸鸡柳:大孙,我走第一个,你殿后?


  山楂片:嗯


  33L


  笑得想死,我在看直播外放,炸鸡柳尖叫的时候我妈在房间里大喊一声,谁在烧开水,没听见烧开了吗?还不关。


  34L


  开水壶爆鸣.jpg


  少女尖叫.jpg


  很难想象山楂片的耳膜状态。


  35L


  爽滑真的我哭死,这种情况山楂片问行动安排,炸鸡柳还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和山楂片说行动安排,看得出来是条件反射。🙏🙏


  36L


  死去的繁花血景记忆开始疯狂攻击我。


  够了,老子不是砧板,你们凭什么刀我。


  37L


  好消息,第一天四个人安全返回,现在第二天。


  炸鸡柳:今天啥事件?


  4K:呃,她们只是想和你玩。


  炸鸡柳:哈?啥意思?


  花生糖:小女孩吧。


  炸鸡柳:面露难色.jpg 你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jpg


  【小女孩:无敌 会锁定一名玩家追杀,只有被盯上的玩家会看见小女孩。】


  笑死,偏偏是这种随机锁定目标的怪。精彩,精彩。


  38L


  开盘开盘,赌炸鸡柳几点前会被小女孩盯上。


  39L


  你们过分了嗷,甚至都不是赌谁被盯上,就直接内定炸鸡柳了,过分嗷。


  我赌下午2点😤


  40L


  笑的,刚才确认是小女孩的随机事件的时候花生糖和4K那边就一直在憋笑。


  花生糖:我想起了高兴的事情。


  炸鸡柳:什么高兴的事情?


  花生糖、4K:我老婆生孩子了.jpg


  炸鸡柳:你们明明还在笑我,根本没有停过.jpg


  41L


  乐,果然是炸鸡柳,这还没到后门呢。


  炸鸡柳本来在找零件,打开门一个小女孩出现在屏幕里面。


  炸鸡柳:山楂片我手拿满了,那个鸭子你拿吧。


  山楂片:行。


  炸鸡柳:发出尖锐爆鸣.jpg


  炸鸡柳:小女孩啊,我屏幕有人了,我不玩了。

  


  花生糖:哈哈哈哈哈哈哈


  炸鸡柳:我先回去飞船上等你们。


  笑死,第一次看主播跑这么快,上次跑这么快还是被两只巨人追。


  42L


  你乐现在弱小可怜又无助在飞船上。


  弹幕:主播出去看看呗。


  炸鸡柳:不了吧。(手上操纵角色走出飞船。)


  炸鸡柳:靠,怎么这么多。


  笑得想死,飞船外面五六个小女孩。


  43L


  这就是明星选手吗?退役了都这么受欢迎,游戏里开粉丝见面会。


  你乐人气高实锤.jpg


  44L


  平哥有一种不顾炸鸡柳死活的美感。刚才另外三个人回来放东西,路上看见两个蜂巢。


  炸鸡柳:走吗?


  山楂片:还有点时间,还有两个蜂巢去抱吧。


  炸鸡柳:我不去我不去,我这里六个小女孩了。


  4K:走走走


  45L


  爽滑什么塑料搭档情


  炸鸡柳:我想走了。


  山楂片:不,你不想。


  46L


  哈哈哈哈哈报应来了。


  好消息,孙哲平抱到蜂巢了。


  坏消息,有一点小意外。


  【蜜蜂:会保护蜂巢,玩家靠近会攻击玩家,玩家可以抱蜂巢回飞船,可以买了换钱。】


  花生糖本来在船舱里挂机啃小零食,忽然屏幕上有电流,然后就死了,炸鸡柳转头就只能看见旁边已经死了的花生糖。

  


  花生糖:wc,蜜蜂怎么上船了?


  炸鸡柳:哈?花生糖你别乱说?


  炸鸡柳:(看见在掉血的角色以及蜜蜂的声音)山楂片,什么情况啊。


  4K:开开开。


  炸鸡柳果断开船。


  山楂片:你们在干嘛?🤨(屏幕上,死因:被同事丢弃。)


  炸鸡柳:大孙,你没上船吗?


  山楂片:6,你们蜂巢不要了吗?


  炸鸡柳:这是一个lonly的问题


  这不比双人成行有意思多了.jpg


  47L


  山楂片:我还没上车啊.jpg


  你一局,我一局,爽滑离婚就今天。🙏🏼


  48L


  我算是看出来了,只有山楂片在兢兢业业赚钱,炸鸡柳只是过来郊游的。


  很难想象山楂片的精神状态,被丢下之后第一个想法竟然是蜂巢没了。


  49L


  笑的花生糖他们什么运气啊,第三天是露天表演。炸鸡柳刚才在直播间直接戴上痛苦面具。


  炸鸡柳:这个事件什么意思?


  花生糖:出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炸鸡柳:呃这啥?😨(炸鸡柳指着飞船外面的三个长手长脚带着刘德华头像的八音盒)


  【八音盒:无敌一阶段无威胁会跟着人走,过段时间会开始播放音乐,播完音乐后逐渐加速击杀房间内所有玩家。】


  花生糖:你不觉得这个mod很酷吗?


  炸鸡柳:??


  花生糖:而且他二阶段还会唱恭喜发财哦


  50L

  截了张八音盒的图。


  刘德华解冻.jpg


  我要给恭喜发财完整的一生.jpg


  51L


  救,这个mod真的好笑。刚才炸鸡柳他们拿完东西出来在外面呆久了一点,八音盒开了二阶段,炸鸡柳直播间里全是恭喜发财的声音。笑得想死,炸鸡柳被唱着恭喜发财的八音盒追着满地跑。


  荣耀联盟今年的新春会我要看见这个节目。


  这可比小尬剧有意思多了。


  52L


  大胆一点,联盟今年新春会是照相机穿着牧师服追着叶老师满地跑,叶老师脖子上再挂一个不要牧师的牌子。


  52L


  不是核武器?不是核武器?


  53L


  炸鸡柳还玩了死亡搁浅啊?


  刚才,后门要买梯子上去,花生糖买了梯子。结果炸鸡柳顺着梯子爬,前头少了半截炸鸡柳没跳上去。结果炸鸡柳下去了,手滑把梯子收起来了,又重新摆了一遍,完美高度,刚刚好到平台,不愿跳了。


  4K:花生糖你行不行啊,你看看炸鸡柳放的梯子。


  花生糖: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诋毁我是吧。


  炸鸡柳:开玩笑,这可是死亡搁浅全成就的含金量。


  花生糖:啊对对对,你就送快递吧,谁能送的过你啊。


  54L


  炸鸡柳?玩啊,都有切片的,当时炸鸡柳连肝几天修雪山的公路,都玩出幻听了。


  山楂片:你把搪瓷杯放下,里面没水。


  炸鸡柳:陶瓷?哪里有陶瓷?


  【陶瓷:修公路的材料】


  山楂片:🤨


  当时做尾章打到凌晨4点全直播间+山楂片陪着炸鸡柳爬火葬场的山,然后bb活过来那段,哭的稀里哗啦。


  炸鸡柳:呜呜呜呜,我的bb。


  山楂片:默默递纸巾


  55L


  有点像刚刚生产完的父亲和喜得爱女的另一位父亲,不确定再看一眼。


  56L


  哇,ABO文学,我吃吃吃,吃吃吃,大吃特吃


  57L


  你们爽滑批……


  什么都吃只会害了你啊


  58L


  他们这个运气有点好啊。炸鸡柳刚才自己一个人走前面走里面了一点,其他三个人还在门口没走进去,炸鸡柳那边迎面一个假人加八音盒。


  【假人:戴着面具的人形怪,追杀玩家抱住攻击。有mod可以让假人变成和玩家一样的外形】


  炸鸡柳:发出尖锐爆鸣.jpg


  炸鸡柳:啊啊啊啊,八音盒加(含糊不清的话),走走走。


  其他三个人想都没想就掉头出门了,这就是职业选手的手速吗?


  4K:就一个八音盒,他都没有开二阶段,炸鸡柳你怕什么?


  炸鸡柳:蛋的,八音盒还有(含糊不清)


  4K:什么玩意(重新开门进去)


  笑死,4k开门就看见一个八音盒和一个山楂片的假人在门口。

  



  八音盒&假人:你好.jpg


  4K:……(快速关门,掉头就跑。)


  4K:走走走走,假人假人。


  炸鸡柳:我都说了八音盒加假人,你还说就一个八音盒。


  4K:你说话那么糊谁能听清啊。


  59L


  不愧是幸运E,开门还没走几米就是假人+八音盒。


  不错的运气即使是我也能感到心潮澎湃.jpg


  60L


  分享点东西,刚才我看山楂片直播间,其实当时刚刚进门山楂片就在监控器里看见了炸鸡柳那边的两个红点,刚刚准备开口,炸鸡柳那边就撞怪了。


  山楂片:嗯?(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怪,但是既然炸鸡柳刚才跑出去了就也跟着跑吧)


  山楂片刚才甚至是最后下来平台的,还默默把梯子收起来了。他真的顾家,我哭死。


  山楂片:这是钱啊.jpg


  61L


  他们几个人多笋啊,刚才去公司回收东西。


  花生糖:炸鸡柳你去你去😋


  炸鸡柳:我放了东西,你拍铃啊。


  花生糖:4k,你去你去。


  4K:?(拍了几下铃铛,回收口开了。)


  几个b人就欺负4k不太清楚情况。


  花生糖:你要多拍几下,这个反应慢。哦对了,4K你最近在玩法环对吧😈,反应肯定OK的。


  4K:??


  花生糖:我相信你(打开了刚刚买的音响)


  4K:哈?(屏幕前一根触手闪过,屏幕一黑——您已死亡。)


  炸鸡柳:哈哈哈哈哈哈哈花生糖你多笋啊


  山楂片:(默默比那个敬礼的手势)


  4K:😅😅


  复活之后。


  4K:幼不幼稚啊,你们。


  花生糖:这叫做加深同事感情😋


  4K:凸🙂凸


  62L


  多笋啊,甚至还特意把音响掏出来了。


  63L


  花生糖老惯犯了,之前炸鸡柳刚刚开始完公司也被他骗过一次,应该还是和🐟一起的那次,然后炸鸡柳就开始和花生糖一起骗其他新人。


  64L


  刚才他们新事件是饥饿游戏。🤭🤭


  此时的炸鸡柳还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65L


  那是啥?不会又是怪随机锁定那种吧。


  66L


  比小女孩还刺激.jpg


  是开门进去的时候随机死一个人🤭🤭


  让我们猜猜主播的笑容能保持多久。


  67L


  喜报,炸鸡柳开门就噶了,现在满脸困惑地看着屏幕。


  炸鸡柳:啊?我怎么开门就死了。


  花生糖:炸鸡柳你走慢一点(看见尸体)(黑人问号.jpg)啥情况?开局就死了?


  再报好消息,山楂片和4K去的后门没和花生糖,炸鸡柳一起,刚才开门山楂片就看见门旁边站着一个‘炸鸡柳’


  山楂片:花生糖呢?


  ‘炸鸡柳’:走快一点啊。


  4K:花生糖在前面吗?


  山楂片:(皱眉)是假人,走吧。(关门出去了)


  4K:哈?


  ‘炸鸡柳’:(诡异的伸手抓向4K)


  4K:啊😱


  4K:还真是假人啊。


  山楂片:他们刚才我看见应该是去的前门,去看看吧。


  4K:哇,假人开门了开门了,铲子铲子。


  一阵忙碌,假人解决。


  花生糖:你们怎么在门口不进去?(扛着炸鸡柳的尸体忽然出现)


  4K:呃,刚才门里有假人。


  山楂片:炸鸡柳怎么死了?


  花生糖:不知道,开门我就看见他尸体在门口。


  山楂片:东西丢门口吧,后门还没探索呢。


  花生糖:走走走(放下炸鸡柳)


  此时炸鸡柳在直播间发出悲鸣。


  炸鸡柳:我靠,我为什么开门就死了啊,为什么啊,啊。凭什么为什么还有一个我啊。😢


  68L


  不愧是炸鸡柳,这种运气游戏百分百倒霉率。👏🏼👏🏼精彩


  69L


  好吓人啊,为什么假人会发出炸鸡柳的声音啊。😨


  70L


  花生糖加了那个,呃,拟声怪的mod,应该是这个名字,怪会随机复制他们的一段音频。


  71L


  偷偷捡一口🙏🏼


  刚才山楂片听第一句就发现那个炸鸡柳是假人了。


  这怎么不算心有灵犀呢


  🙌没有人比我更懂磕cp🙌


  72L


  救命,你们刚刚说完心有灵犀,炸鸡柳就被假人骗了。刚才炸鸡柳和孙哲平走一路的,结果绕来绕去炸鸡柳迷路丢失了山楂的视野一会,然后从旁边房间里出来一个‘山楂片’。


  炸鸡柳:wc,刚才喊你怎么不说话,吓死我了。


  ‘山楂片’:你走慢点


  炸鸡柳:刚刚明明是是你走太快,对了你记得路没,我忘记了。


  ‘山楂片’:前面有怪,小心一点


  与此同时另一边


  花生糖:呦,山楂片。你怎么一个人,炸鸡柳没了?


  山楂片:不知道,转身就没了,我拿满了,出去放个东西,一会再去找他。


  4K:正好我也拿满了,一起出去放东西吧。


  笑得想死,炸鸡柳跟着‘山楂片’已经走了一路了,一直没发现。


  炸鸡柳:大孙,我怎么觉得你怪怪的。


  ‘山楂片’:你声音好小啊


  炸鸡柳:啊?我声音很小吗?🤔


  与此同时放好了东西的山楂片打开了监视器。


  山楂片:炸鸡柳怎么跟在一个怪后面?


  4K:哈?


  花生糖:哈哈哈哈哈哈肯定是炸鸡柳被假人骗了呗。(抱满了东西准备出门)


  山楂片:我去看看。


  花生糖:我们先回去飞船放东西,一会再过来。


  山楂片:嗯(又看了一眼屏幕炸鸡柳的蓝点快速逃跑中),行了不用了,我们回去吧,去飞船把炸鸡柳传回来。


  与此同时的炸鸡柳那边。


  炸鸡柳:哎,大孙你到底记不记得路啊


  ‘山楂片’:(忽然回头)(伸手准备咬人)


  炸鸡柳:啊啊啊😱你是假人啊


  到了飞船,把炸鸡柳传回来了。


  炸鸡柳:你们是不知道啊,刚才我遇到了一个大孙你的假人,我还和他聊了一路😢


  花生糖:哈哈哈哈(无情嘲笑)


  山楂片:他和你聊啥了


  炸鸡柳:😥他说我说话声音小


  山楂片:有没有可能我就坐你旁边呢儿

  

  炸鸡柳:😢


  73L


  你说爽滑有默契吧,炸鸡柳和假山楂片聊了一路,你说爽滑没默契吧,炸鸡柳信任地跟着假山楂片走了一路。


  薛定谔的默契


  74L


  假人兄还怪好的嘞,陪炸鸡柳走了那么久才动手。


  你人还怪好的嘞.jpg


  75L


  [图片][刚才假人追着炸鸡柳跑的截图]


  假人:兄弟你好香.jpg

  



  76L


  救命哈哈哈哈,谁来拯救我的笑点。


  刚才山楂片他们带了个礼物盒还没开,然后炸鸡柳自告奋勇他来开。


  结果哈哈哈哈哈,开出了狗,哈哈哈哈哈。现在他们把狗锁就收纳柜里面了,哈哈哈哈哈哈。


  【无眼狗:被咬到的玩家当场去世,看不见人,但是体力粉红。(收集的废料中有一种是礼物盒,可以拆开里面随机掉落物品有极小的概念会开出怪。)】


  收纳柜:(猛兽的咆哮)(剧烈撞击)


  花生糖:哈哈哈哈哈,炸鸡柳哈哈哈哈哈


  4K:我服了,东西还在柜子里呢。


  炸鸡柳:啊这😥


  山楂片:行了,行了,先走吧,一会起飞狗就下去了。


  77L


  6


  礼物盒里开出狗,也是没谁了,而且好像不是第一次了吧。


  78L


  确实不是第一次,上上次炸鸡柳和山楂片带水友玩的那次也开出来了狗。


  水友是真的爱,甚至还安慰起了炸鸡柳,让大神不要难过。


  79L


  笑发财了,当我以为他们已经够倒霉时,还能更倒霉。


  刚才他们找到了电源,然后商量了一下,因为怕拆了电源小黑大开杀戒,其他三个人就先带着东西去门口等,山楂片拆了电源晚点一个人跑出来。


  【小黑:黑色的怪,逮到人直接秒杀,喜欢躲在黑暗中,喜欢偷袭】


  然后刚才山楂片平安出来了。


  山楂片:嗯?你们怎么不走?


  炸鸡柳:(面色凝重)大孙我有一个好消息


  花生糖:和一个坏消息


  山楂片:嗯?


  4K:下面有四个弹簧头😇


  【弹簧头:无敌,被注视就无法行动,如果玩家不注视着就会高速移动到玩家背后进行攻击,基本两三下就没了。可以队友轮流盯着】


  山楂片:🙃


  80L


  蹲山楂片的直播间刚才在山楂片眼中看到了实质化的无语两个字。


  截了表情包,给大家分享一下。


  [图片][图片][山楂片白眼.jpg]


  81L


  ε=(´ο`*)))唉,他们这就散了,我还没看够。


  82L


  挺晚了,炸鸡柳好像是明天有事要早起下。


  83L


  啥事啊啥事啊。


  84L


  谁知道呢,害没意思。只能等下次菜市场了🥺


  85L


  急急急,希望录屏组给力,我明天就要看见精彩切片。🙌


  

  ps:

  1.图片基本都是一些零陵平时和朋友一起玩的游戏截图,不太准确见谅。 还有一张表情包是B站评论区的网图。

  2.怪物简介也是个人总结,没玩几局,有错误见谅。

评论 ( 3 )
热度 ( 20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两零陵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