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 我决定一周抽出八天参加反铜活动。(论坛体 孙哲平×张佳乐)

      

  *论坛/贴吧体,不太熟悉论坛格式随便写写。

  *参考原著背景,有时间线bug轻喷。

  *联动上一篇:【双花】粉色娇嫩,你今几岁?(论坛体) 

  1L

  看完山楂片今晚的直播,我决定一周抽出八天参加荣耀联盟反铜活动😅😅

  2L

  平粉怎么不笑了?是不爱笑吗?

  【【山楂片】山楂片直播切片  点评新赛季定妆照-哔哩哔哩】 https://b23.tv/o1KHGD

  3L

  什么瓜啊,有没有省流版?

  4L

  今晚直播,有粉丝让山楂片看这期全员的定妆照,结果看到兔那边的定妆照,山楂片姐夫属性大爆发,爆了一堆料,现在超话都是发疯的女友粉。你们讨论的小声一点,我怕她们杀到这里来。

  5L

  我不怕死,来点来点。

  打起来打起来.jpg😋😋

  6L

  前情提要,山楂片先看的轮回、蓝雨几个,中间看到百花,主播盯着百花的定妆照看了很久,最后说了句。

  山楂片:怎么他们的队服没我们当年粉啊。

  笑得想死,当年你平顶着一张核武器同款硬汉造型,却穿了全联盟最粉的队服。

  主播还在圆圆那里愣了一会。

  山楂片:……长大了

  什么老父亲看着小儿子长大了的感觉,家族文学😭😭

  有弹幕问主播,觉得他当年的队长定妆照帅还是现在的队长帅。山楂片冷笑了一笑让房管禁言了提问的人。

  山楂片:过一会再把人放出来。

  然后跳过了🐟🐝,你花新帝真惨。

  7L

  skip

  直接说重点谢谢

  8L

  不要急不要急,我在打字。马上到兔的环节

  看完了🌸之后直播间观众起哄要看兔的定妆照,主播只能去兔的官博找,刚刚好看见了兔发的新视频。

  弹幕:看视频看视频

  山楂片:你们不是要看定妆照吗

  主播非常口嫌体正直的点开了视频,视频内容大概就是兔全员的团建视频,在玩游戏(应该是之前的存货)

  山楂片:啧啧,狼人杀,这不欺负人呢

  弹幕:主播又知道了?

  山楂片:某人玩要倒霉咯(意味不明的笑)不看了,不看了,反正都知道结果。

  《某人》

  9L

  老百🌸那批真惨,都没有桌游自由。

  点蜡.jpg

  10L

  楼上一看就不是老粉,你花作为联盟数一数二热爱桌游的俱乐部怎么可能没有桌游自由。

  只是不玩狼人杀啊……斗地主之类的游戏。

  11L

  不玩狼人杀是因为百分百查杀炸鸡柳吗?还是因为炸鸡柳每次都是头一天被刀。

  12L

  这题我会

  花不玩狼人杀是因为山楂片不爱玩狼人杀。这个有切片的,山楂片自己说了以前上学的时候天天狼人杀,看见狼人杀就头疼。

  13L

  爽滑在玩一种很新的play啊

  什么是,我其实很爱玩桌游但是因为你我愿意戒掉其中的一种,还说成是自己不喜欢。

  14L

  真是给你们爽滑批捡到了。巧了,我也是。爱吃,多来。🥰🥰🥰

  15L

  停停停,停止臆想。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山楂片只是单纯不爱玩狼人杀。

  16L

  指休赛期和楼老板他们鹅鸭杀直播到凌晨两点

  不爱玩狼人杀是你的谎言

  冷知识,你花以前光是官号发的视频里面桌游的团建品种至少七八种,而且当时张伟还说漏嘴了他们玩的桌游的牌都是队长准备的。你是信山楂片一个桌游爱好者,不愿意在俱乐部团建这么好的时间组织狼人杀,还是信我是潜伏在论坛的叶皇。

  17L

  纯新花粉,弱弱问一句。上面说的是真的吗?因为我只看了最近一些比较新的视频,确实有很多桌游团建,我一直以为是运营小姐姐准备的,原来是一脉相承啊。

  18L

  实锤了,你花真传承不是菌子火锅是桌游。 

  19L 楼主

  够了,我发这个帖子不是让你们过来实锤的,给我狠狠辟谣啊。捶桌子.jpg

  20L

  真的假不了,这样吧我们各退一步,爽滑99,我随50,记楼主账上就当帮楼主得个好彩头。

  21L 楼主

  我决定一周抽出九天参加荣耀联盟反铜活动😅

  即刻绞杀你们这些通讯录。

  22L

  不是,我还在打字呢,你们说了这么多。

  接着说哈。

  视频里,炸鸡柳抽到女巫牌,还好好的苟到了最后,还毒对了假跳预言家的狼。顺带说一句照相机一二天连续被刀,一早出局了。照相机——,悲。

  

  山楂片:剪辑肯定是剪辑。炸鸡柳竟然还留到最后了。

  弹幕:主播带头诋毁,录屏了。

  山楂片:录屏我也不怕,他玩这个还是我教的呢。现在玩的好也是我以前教得好,打下了基础。

  弹幕:这就是你说的玩腻了狼人杀?

  山楂片:玩腻了不代表不会玩,你教人玩游戏教凌晨你也会讨厌这种桌游的。

  弹幕:为什么以前不玩狼人杀

  山楂片:以前也玩啊(意味不明的笑),只是玩多了。

  山楂片:天天狼人杀狼人杀,你们到底还看不看定妆照了

  弹幕:看看看

  23L

  花不玩狼人杀.jpg

  🤡小丑竟是我自己。花你骗得我好苦,我一直以为你们俱乐部真的不玩狼人杀结果只是背着我们偷偷玩。

  24L

  我真服了,姐夫属性大爆发。

  《都是我以前教得好》《教到凌晨》

  😅这个口吻,为平解默哀三秒,你们爽滑在玩什么很新的隐婚play啊

  25L

  什么叫叫做教桌游教到凌晨?深夜场,你花先皇先皇后就给我演这个,我成年了,来点刺激的。

  有什么是我这个尊贵的VIP不能看的?嗯?把大家当外人是吧。😡

  26L

  然后是定妆照环节,核武器,照相机都一切正常,直到看见炸鸡柳。山楂片点开照片第一时间就选了原图浏览,其他人都是随意滑过去的,炸鸡柳的照片就特意点开原图。而且还反复点开放大确认照片上的选手,看着定妆照发呆了很久。

  弹幕:主播锐评一下。

  山楂片:呃……这不挺好的。

  弹幕:粉色娇嫩……

  山楂片:这颜色不挺好的。(主播心虚的看向了旁边)

  弹幕:主播都不惊讶一下

  山楂片:有什么好惊讶的,上个月就看见了。

  27L

  《上个月就看见了》

  已知上个月联盟还在休赛期,已知炸鸡柳微博上说自己有事,月末的一个多星期都没直播,山楂片月末也说要招待朋友也差不多半个月都没直播,所以……原来你们是私下里约见面了啊。

  28L

  臣妾赶到时,两人正在花草丛中大汗淋漓,颠鸾倒凤,不知天地为何物。张答应的赤色鸳鸯肚兜还挂在那孙狂徒的腰带上。

  29L

  啊啊啊啊啊,我决定一周抽出八天参加荣耀联盟反铜活动。

  够了😫😫😫

  你们不要再玩甄嬛传的梗了啊,我要有画面了。

  30L

  炸鸡柳停播一个星期和山楂片停播快半个月两个时间撞一起,论坛竟然在之前都没有起半点节奏。

  爽滑你是真的冷了,没人磕了。

  31L

  有没有可能山楂片直播合同就没几个小时,你平哥又嫌麻烦不爱直播,基本能避就避,战队团建直播都懒得参加,平时更是老鸽子精了。

  只是停播半个月,洒洒水啦

  32

  我忽然发现一个盲点。

  张佳乐上个月停播前头发还是之前的酒红色,再发物料就是现在的新发色了。

  所以?爽滑两个人不仅在B市私下里偷偷见了面,炸鸡柳还在这个中间去染了个头发。

  33L

  楼上不是废话,头发颜色都是山楂片选的。你们没看切片吗,后半段山楂片自己亲口说的。

  有弹幕说炸鸡柳新发色难看,你孙哥当时那个杀人的眼神。

  山楂片:哪里难看了,明明颜色选的很合适。

  弹幕:主播不觉得有点土吗?

  山楂片:那颜色就是老子选的!

  弹幕:????

  34L

  等会,等会?

  什么东西?这是可以直播说的吗?你们爽滑……

  35L

  啊啊啊啊啊啊,我在阳台边晒衣服,看到楼上发出尖锐爆鸣,我室友现在问我是不是被鬼啃了屁股。

  够了!你们男铜,我连夜买站票去爬崆峒山

  36L

  你们就没人好奇为什么是山楂片给炸鸡柳选的发色吗?

  37L

  这有什么好好奇的,小情侣之间给对方选要染的颜色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小情侣的play罢了。

  38L

  诡计多端的爽滑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又在偷偷捡糖嗷。

  39L

  你们真的是别太颠了😅,就算是普通朋友偶尔帮对方选一次染发的发色也很正常的,好吧。和情侣有什么关系。差不多得了😅

  40L

  楼上你是乐杂还是平杂啊。

  我就喜欢你们这种嘴硬的(憋笑)

  41L

  cp人和女友粉都停停吧。人家山楂片直播里都说清楚了,他会帮炸鸡柳选染发颜色是因为那天大家聚会玩游戏炸鸡柳输了,染头发是大冒险选的惩罚。

  就是个再普通不过的玩笑,上面的扯那么多。

  42L

  如果不是我看到了yz的牧师小姐姐的b站vlog我就信了你们的鬼话了。

  【小离Vlog|上个月的一次小聚 有大神[偷笑]–哔l哔l】 https://b29.tv/7vpFUNBF

  43L

  大孙真的是别太爱了🥺

  被啤酒瓶子指到帮炸鸡柳选发色的时候,山楂片笑的比谁都开心,战队vlog里都没见他笑成那样。大家起哄给炸鸡柳选奇奇怪怪的发色,山楂片也没有草率决定只是说晚点再定,他甚至是盯着炸鸡柳说的,他真的我哭死。

  中间还偷偷问钟🌿离,长头发扎马尾染什么颜色好看一点。

  他真的,我哭死。

  44L

  今日福尔摩斯

  [图片][在沙发旁边刷手机的孙哲平][放大截图的超糊手机屏幕]

  这个手机界面,懂的都懂。

  45L

  这也太糊了吧,这谁看得清楚内容啊。

  46L

  看这个界面布局应该是小红薯吧。

  山楂片用小红薯?😨来人打醒我,也没听说过山楂片有小红薯账号啊。

  47L

  说句cp脑的话。

  有没有可能是山楂片为了找个适合炸鸡柳的发色参考,特意下载的小红薯。

  爽滑批满足。

  48L

  差不多得了😅

  很多选手都有小红薯个人账号的。

  49L

  比如,总得有点例子吧。

  50L

  🪵🍊和☁️都有啊,还有小戴。

  选手有小红薯又不是什么稀罕事,小红薯上也很多粉丝啊,甚至平时还会营业一下。

  51L

  山楂片哪点能和小红薯营业扯上关系了。🧐

  楼上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举例的几个都是女选手,而且她们的小红薯我也有刷到过,基本都是一些生活分享,或者活动宣传,粉丝也基本都知道。我就问你如果山楂片之前就有小红薯,那肯定会被粉丝扒出来啊,但是你们之前有听说过山楂片有小红薯账号吗?

  综上所述,我们爽滑批吃的是真的好😋

  52L

  你们爽滑……

  53L

  新瓜,大家来看看。

  离离原上草发布了一篇小红薯笔记,快来看吧! 😆 kqf9P5yCZzhHU9jt 😆 https://xhslink.com/ElCHR8G,复制本条信息,打开【小红薯】App查看精彩内容!

  疑似是炸鸡柳去染发的店家发的客人返图宣传图片,群里有人刷到了觉得像炸鸡柳就在评论区问了店主小姐姐。

  据店主回忆,客人是她的一个本地朋友带过来的,同行的还有两个男的。一个外地口音扎着马尾,是过来染发的。另一个北京本地口音,最后付钱的。

  

  53L

  抓到亮点,北京本地口音、最后付钱的。

  小红薯那个店也美团看了一下价格,只能说平老板大气。

  54L

  有的人月末休假,b市旅游还有免费染发。

  而有的人月末不仅工资被拖,周末还得加班。

  不辛苦,命苦。😭😭😭

  55L

  楼上别哭了,你至少周末是加班,我们公司周末算正常上班🙃🙃

  妈的,忍不了,老子和这个世界爆了。

       56L

  都别怨气了,来看点开心的。

  今日赞美。

  小离,爽滑有您真了不起。

  热门微博  [偷笑][偷笑]游戏失败后的大冒险惩罚  千🌿若离的微博视频

  都来看。

  53L

  赞美富婆的美德,放出染发视频,发视频是好文明,好文明。

  建议会染发的选手都学学,学学。把染发视频都发出来。

  54L

  还有后续😡还有后续😡你们爽滑怎么吃的这么好。(阴暗扭曲爬行)(无差别的攻击)(尖叫)(低沉的嘶吼)

  55L楼主

  大家都停一停,别扒了。

  😰刚才看微博,山楂片女友粉都杀疯了,真的怕她们一会杀到这里来。

  56L

  如果来了我先投降。🏳️🏳️🏳️

  57L楼主

  大家都安静一点吧。🏳️🏳️🏳️

  

评论 ( 17 )
热度 ( 759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两零陵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