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杰】Christmas Carol

糖糖!糖糖!❤❤感谢糖糖的生贺,qwq。爱你 @巧克力糖霜蛋白糖


巧克力糖霜蛋白糖:

#21岁傲罗裘x38岁魔药教授杰


是Humiliated的设定:https://lalalaya328.lofter.com/post/1f42db73_ef26d8b0


既养父杰xxx这里是一个关于小屁孩和圣诞节的甜饼——!


#OOC,送给 @一两零陵香 零零迟来的生快呀


#以及圣诞快乐,题目和内容关系不大吧,就是穿越回去改变回忆有点关系(。


—————




  “我不喜欢圣诞节。”


  


  杰克其实早就看出来了,毕竟是养了这么多年的混蛋,每年圣诞节对方的强颜欢笑都是写在脸上的,但他既然演出了蹩脚的开心,杰克还是不愿揭穿,处理方式也慢慢从放下礼物吻吻人额头变成了被人摁回被窝来一顿回笼炮。


  


  其实都习惯了,但今天裘克难得愿意坦诚一回,杰克就很给面子的问了:“为什么?你之前都挺开心的。”


  


  “我不想让你扫兴,”裘克瘪着嘴,把杰克圈在怀里就要压回被子里,“我觉得你挺喜欢的。”


  


  “你还真会想。”杰克笑了,他拨开裘克的手,并不委婉的拒绝了延续五年的圣诞传统,穿上大衣准备出门。


  


  “今天霍格沃茨放假,教授。”裘克裸着上身就爬出来抓住人,“你只有我一个学生。”


  


  杰克也毫不含糊地用魔杖尖顶着人额头把他推开:“傲罗先生,我得去给某个孤僻的小屁孩送礼物,你就好好待在家里吧。”


  


  裘克还没来得及再说些什么,怀里就落了个空。


  


  得,幻影移形。傲罗先生砸砸嘴,下次得让部里给我装个不可幻影移形的装置才行。


  


  *


  


  十五年前的伦敦有着和现在别无二致的冬天,风把冰冻的空气吹的支离破碎,残损的伤口又落下零散的雪。


  


  杰克把用过的时间转换器放回口袋里。


  


  三十分钟,应该够用。


  


  他摸摸肩膀,拿下最近脱发严重的裘克留下的一根红毛,抛起,施了个追踪咒,然后跟着它一路到了一条小巷。


  


  肮脏狭小的巷子,在一个还过得去的街区里。


  


  他还没来得及走进去,就听到一阵杂乱的脚步,无奈之下只好挥挥魔杖,把自己藏了起来。


  


  “快去把小野狗抓出来!”为首的那个是个毛都还没长齐的小胖墩,穿的倒是华贵,但举手投足间都是一股粗野的味道。


  


  那些小孩一拥而上,在一阵尖叫和笑声中扯着一团小小的红色出来了。


  


  是裘克。


  


  他的嘴张着,露出那一口犬牙,有几个男孩被他踢倒了,却又有更多的男孩一拥而上把他摁倒了。


  


  “去你妈的汤米…把老子放开!”


  


  那个小胖墩是一副仗势欺人的样子,他还沾着雪的皮鞋就踩在裘克头上肆意碾着,嘴里还念念有词。


  


  “妈妈说圣诞节要做好事,我们今天就把这个老巫婆生的小野狗给烧了!”


  


  杰克攥紧了魔杖,正准备给这些小麻瓜一些教训时裘克却冲破了他们的束缚,红色的光让那个小胖子凌空而起,在他无力的扑腾挣扎时又重重的摔在地上。


  


  “你的妈妈才是老巫婆!你这该死的……”


  


  男孩们很快又扭打在了一起,摔的不轻刚刚坐起来的小胖墩又一屁股摔在地上——这次他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杰克的咒语让他无法反抗裘克的拳脚,足足被裘克打了一分钟。


  


  等到终于能动了,汤米立刻连滚带爬地站起来,满脸的鼻涕泪水,哭着回去找妈妈去了,剩下的男孩正想着要不要继续,被裘克的眼神一扫,立刻便没了影。


  


  小巷子立刻又恢复了死寂。


  


  裘克捡回了自己唯一的帽子,耷拉着脑袋又缩回了巷子里。


  


  杰克解除自己的咒语,跟在他身后。


  


  “刚刚是你帮了我吗。”是肯定的语气,杰克没有隐藏步子,早就知道自己要被发现,他对上裘克的目光,笑着没吭声。


  


  “你是巫师吧——就和我一样?”


  


  “对,就和你一样。”


  


  裘克的目光突然点亮了,他想了想,把自己屁股下的报纸扯了半张出来:“能…跟我讲讲么?”


  


  杰克下意识地皱了皱眉。


  


  “我没有更新的报纸了。”


  


  “啊,不…我只是在想要给你讲什么。”杰克坐在了他旁边,他把手里的魔杖在裘克面前晃了一圈,周遭的空气突然温暖了起来。


  


  处在惊喜兴奋中的裘克忽视了这篇温暖,他追问道:“这是魔杖么?有了这个才可以施法吗?”


  


  “法力是与生俱来的,魔杖只是起一个控制的作用。”


  


  “哦,怪不得我刚刚把汤米举起来了,有魔杖我就可以举的更高了对吧?”


  


  “当然,想要杀他都只是一个咒语的事——”杰克轻飘飘地添了一句,“但是巫师不能杀麻瓜,也不能杀巫师。”


  


  “麻瓜?”


  


  “我们把普通人叫成麻瓜。”


  


  “因为他们没有魔法对吧。”裘克笑了,“wow,麻瓜—那么汤米他们就是一群小麻瓜。”


  


  “对,你是特殊的,你是独一无二的。”杰克摸了摸他的脑袋,“你还有很多苦难,但你终究会触到温暖。”


  


  “就像今天这样么?”


  


  “就像今天这样。”


  


  面前的人突然化作金光散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阵柔软的睡意。


  


  他梦到自己的帽子被补好了,这是一个美梦。


  


  *


  


  “唔…”


  


  裘克一睁眼,就看见杰克在床前。


  


  “只是一个小时你就能睡过去,执行任务时怎么办?迟早中黑巫师的钻心剜骨。”杰克正在解着大衣的扣子,裘克便把手摸索出来,把人大衣内的衬衫扣子解开了,杰克没制止他,继续说,“你梦到了什么。”


  


  “我梦到了一个骚包老绅士千里迢迢去给流浪儿童讲废话。”裘克顺着人小腹向上,一路吻着,“大概走了十五年。”


  


  “那他的废话有几句成真了呢?”


  


  “至少温暖,我有一辈子的使用权了。”

评论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两零陵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