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杰】同类 (灵魂伴侣设 小丑杀手裘×开膛手杰 )

 

  *裘杰,小丑杀手裘×开膛手杰。灵魂伴侣设定。

  *有血腥,暴力内容描写。

  *这篇是给啊呜老师的点梗, @口阝可口乌 是之前一篇短篇的后续。

  *前篇走这里https://2859233304.lofter.com/post/1dba2f7c_12b5bfede

  我怀着晦暗不可见人的罪恶在地狱之中,直到我发现污泥中那个同样的歇斯底里的怪物。

 

  Jack站着房间都落地镜前,镜子里是一个苍白消瘦的男人,暗红色的火焰纹身从左胸的心脏处燃起,烈意的火舌舔过他的左肩,蔓延上凸起的锁骨,在Jack身上留下明显的标志,灵魂伴侣的特殊标记让那暗红的火焰看起来像是从肌肤深处的骨骼里升出一路研破血肉浮现于肌肤之上。

 

  它也确实是从骨骼里长出来的,Jack曾经用刀片切开肌肉,企图剥去那碍人的火焰印记,却发现那纹身暗红的纹理早已深入了骨血。

  

  它早已深入骨血,或者说它从一开始就存在着。

  

  Jack沿着那火焰的纹路,抚摸着身上的纹身,他低垂着眼帘,思考着事情。在长久的寂静之后,Jack重新系好了睡衣的带子,躺回床上。

  

  ——————————

  

  高跟皮靴走在硬质的地面上发出哒哒的声音,Jack从巷子里走了出来,他刚刚结束了今天的狩猎。餍足的猎手离开的死亡的现场,尚在回味着刚才的经历甚至连手上的凶器都未来得及卸下。

  

  “嘿,看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误入迷途的小绵羊”巷子边最初了一个光头的健壮纹身男子,像是食肉的野兽看见了贪婪已久的猎物,男人目不转睛的盯着Jack,眼神一路从Jack的腰肢滑向了修长的双腿。

  

  愚蠢的捕猎者总是以为他们就是最高级的猎手,却不会去注意他的猎物究竟是狼是羊。

  

  Jack向后退了退,将身上夸张的指刃藏到了身后。在男人的眼中却像是误入狼穴的小羊羔,瑟缩着躲避他所害怕的危险的胆怯。

  

  男人走到了Jack的身边,将手搭到了Jack的肩上,企图把他看上的“小绵羊”拉进怀里,才发现Jack比他高出许多,以至于他完全无法把Jack搂在怀里。

  

  从身高上来说Jack并不符合他的审美标准,不过没有关系,男人看着Jack略显苍白的脸庞,让无数小姐倾心的英俊容貌,在清凉的月色下看起来带着一丝病态的柔弱感。男人视线下移,看向你Jack略显纤细都腰肢,看起来比那些特意束腰的小姐的腰还有细一点,这可比他之前玩弄过的那些男人带感多了。

  

  一个看起来完全不属于肮脏东区的上等人绅士,一只误入迷途的小羊羔,他一定会和他相处愉快的。

  

  男人饱含欲望的眼光盯着Jack的腰间和双腿,以至于他完全没有注意到月色下Jack身后闪着寒光的指刃。Jack假意顺从着男人的动作,将男人带离了他刚刚出来的巷子,他可不想自己的得意作品上面沾到别的东西。

  

  Joker从后面的巷子里走了出来,他现在内心有些复杂,毕竟不是谁都可以亲眼看到的自己锁定的猎物看上了自己的灵魂伴侣还企图对他的灵魂伴侣图谋不轨的现场。

  

  该死的光头佬。Joker心里咒骂着,跟了上去,至少他要确保那个连环杀人犯是死在他锯子底下而不是被某位开膛手割断喉咙。

  

  光头男把Jack带到了巷子的深处,他打量着Jack,思考着一会应该从哪里开始,开始他欢愉暴力的游戏,把眼前这只羔羊拆吃入腹。

  

  “嘿,等一下,他的我的猎物。”

  

  Joker跟在两人身后,最后他还是出言打断了巷子里的两个人。光头男将手伸向了Jack的衣领,而Jack身上闪着寒光的指刃已经微微显露出了半截,他再不插手就只能看到那个蠢货流淌一地的内脏了。

  

  “s*”光头男对Jack的忽然出现看到气恼,他打断了他和小羊羔的相处时光。

  

  不管面前这个红发男人是谁,总之他要先处理掉他,男人走向了Joker,不过很快他发现Joker刚才的话好像并不是对他说的。

  

  “你应该看好你的猎物。”Jack抬起头看向了那边站着的Joker。

  

  “f*”光头男骂了一句脏话。

  

  Jack走上前去,带着指刃的左手对着男人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食指上锋利的指刃刚刚好停在了离男人的的鼻梁的正前方。

  

  “嘘,请安静,先生。你太吵了,让我和我这位朋友先聊聊天。”

  

  光头男惊讶的看着忽然完全变了一个样子的Jack,开膛手的气场让Jack看起来完全不想刚刚那只人畜无害的小绵羊。

  

  该死,他刚刚怎么没有看到他手上的武器 他要是看到了绝对不会招惹这个男人。

  

  “我刚喜欢狩猎正在捕猎中的猎物,想想他们都以为自己是食物链顶端的狩猎者但其实......”Joker对着坚硬的光头男,恶劣的笑了“澎——,他们才是真正的猎物。”

  

  也许他可以对Jack挑衅,“而且我可不屑于对那些娇滴滴的小姐下手,我又不是没有力气到只能对“女人” 下手。”Joker看向Jack,给了他一个挑衅的眼神。他特意在女人的单纯上咬了重音,他就是在讽刺这位开膛手只对女人动手。

  

  Jack速度极快的到了Joker面前,Joker几乎没有反应过来,他左手的指刃就已经架在了Joker的喉咙前。

  

  “事实上我有能力杀死除了女人以为的东西不是嘛?”Jack歪着头看着旁边的Joker,他只要用一点力手上的指刃就会割开Joker的皮肤,切断Joker的喉管。

  

  呵呵呵呵——Joker的喉咙里发出低低的笑声,他并不害怕现在就架在自己脖子上的指刃。

  

  “嘿,先生你还不能走。”Jack侧头看向了那边正准备趁着他和Joker聊天离开的光头男,他飞出一枚刀片,刚刚好的插进了光头男脚前的泥土之中。

  

  “well,先生既然你这么想离开,我们就先来聊一聊吧。”

  

  我们一定会非常愉快的,我保证……

  

  ——————————

  

  “杀了我……求你杀了我。”男人趴在地面上,匍匐着爬向Jack的方向,他的身体被切成了两截,黏糊的肠子和其他内脏器官流淌了一地,鲜红的血迹在他身后爬行过的地方留下了一条长长的痕迹。

  

  被腰斩的人在承受着剧烈的痛苦的同时,保存着人死亡前最后的清醒

  

  Jack踢开了男人伸来的手,连环杀人犯也不过如此,对弱者欺凌强者求饶,Jack用着看路旁垃圾的眼神扫了男人一眼,对着另一边的Joker开口。

  

  “没想到你和政府的那群走狗有一样的正义感,连环杀人犯?呵——”Jack回想着刚才路过街道上张贴的光头男的通缉令。

  

  “嘿,别误会我和那些败家犬可不一样,我只是喜欢更有挑战性的猎物。”Joker摆了摆手。

  

  Jack冷笑了一声,最后看了一眼地上已经奄奄一息的男人,走到Joker的身边。“你的猎物,你处理。”Jack指了指地上的人,转身离开了巷子。

  

  Joker沉默着看着Jack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之中,他走到了男人的旁边。

  

  “please……”男人发出最后的请求。

  

  真无聊,Joker啧了一声,脚踩在男人的脖颈上,随着Joker脚下用力,骨头连接处清晰的断裂声响起,地上的男人停止了声息。

  

  ————————————

  

  Joker走进了酒吧,环视着四周寻找着他认识的人。

  

  “嘿,Joker这边。”William看到了站着酒吧门口找人的Joker,挥了挥手。Joker看到了正在招手的William走了过去,在William对面的位置坐了下来。

  

  “Joker,你这么久不来我还以为你从良了。”

  

  “最近剧院在排练新戏”Joker侧头看向后面的酒吧服务生,“一杯啤酒!”,他最近确实有点忙,剧院新剧他作为主演几乎每场排练他都要参与,不过这并不是他最近忙的连来酒吧喝口酒的时间都没有的原因,他基本明天晚上都在寻找着Jack的踪迹。

  

  狡猾的英国佬,狩猎时间完全随心所欲,无规律可寻,一个月来他试图和Jack制造的相遇机会都以失败告终。

  

  该死,Jack就不能像一个真正固执保守的英国人一样,每次狩猎都按时间表出行。

  

  “再来三杯啤酒,他请。”坐着另一边的Nara对着服务生说着,指了指旁边坐着的Joker。Joker并没有说说,只是默认的回看了一眼Nara。他确实好久没来了,请客也无所谓了。

  

  “今天这么大方”William笑着看向Joker,忽然他注意到了Joker脖子上的黑色纹身。“你去纹身了?”

  

  “没有。”

  

  William听完Joker的回答疑惑地看着Joker脖子上的图案。不是纹身,会是什么?William思考着,忽然他想到了一种可能。“不是吧,Joker——”Joker扑向了Joker坐着的地方,一把掀开了Joker的衣领,仔细查看着Joker脖子上的黑色纹身。

  

  尖刺的荆棘作为主体围绕成一个圈落在Joker的脖颈上,荆棘上站着一些黑色的叶片和细小的花苞,这应该不是一个简单的荆棘环,William向后看去,成功的看到了后半部分的纹身——一朵黑色的玫瑰盛开在Joker脖颈后。

  

  “噗,哈哈哈哈哈哈。Joker,哪家姑娘的灵魂印记这么奔放,荆棘玫瑰!还是绕颈一周的这种。哈哈哈哈,还有一朵盛开的玫瑰花。”William放开了Joker,躺倒到旁边的沙发上,嘲笑着Joker脖子上的纹身。

  

  “玫瑰花?”Joker摸了摸自己的后颈,他试图侧头看下自己脖子后的灵魂印记,不过很显然他看不到。

  

  “对啊,Joker。你不会不知道你脖子后面的灵魂印记的图案是一朵玫瑰花吧。”

  

  Joker面色有些复杂的看着自己面前的啤酒,他确实不知道他脖子后面是一朵玫瑰花,谁会没事用镜子看自己背后呢?

  

  “嘿,Joker回神”Nara凑到Joker面前打了一个响指“说说那姑娘长什么样。”

  

  “啊……”Joker抬头,回想着Jack的样子“蓝眼睛黑头发……腰很细……腿很长”腰细,腿长确实没错,就是不是个姑娘,是个无趣的英国佬。

  

  “靠,这么好的姑娘为什么要找你。不公平,服务员再加三瓶还是他付账。”William对着Joker翻了一个白眼,今晚要喝穷Joker才能解气。

  

  

  ————————————

  

  

  “一杯柠檬水,谢谢。”Jack正在酒吧的吧台上点了一杯饮料。

  

  “Jacky,果然是你。来酒吧点柠檬水,除了你也没有谁了。”valletta擦着手中的玻璃杯转身走到了Jack面前,“我给你随便调一杯酒吧,你知道的,十一点后不提供无酒精饮料。”valletta放下了手里的杯子,弯腰从酒吧的柜台下面拿出了一支款式简单的鸡尾酒杯。

  

  “画画完了?你有时间出来喝酒。”valletta拿出预调的朗姆酒,放在了吧台上。

  

  “画完了,现在脑子里空空如也,出来找灵感。”Jack转动着身下的吧台椅,环视着酒吧四周,忽然他注意到了人群中那抹不寻常的红色。

  

  他怎么会在这里?Jack侧手撑着头看向那边热闹的人群。

  

  

  黑色长发的女人将手中的手枪对着自己的太阳穴开了一枪——空枪。她不在意的笑了笑,将手中的手枪递到了Joker的手上

  

  “Jokery,该你了”她撩起自己过腰的黑色大波浪长发,对着Joker狡黠的眨了眨眼。

  

  “Martha,不要太得意。”Joker接过了Martha手里的黑色手枪,“还有三发子弹,不一定是我”

  

  “不要废话,Jokery。开枪。”Martha笑嘻嘻的看着Joker,她想看自信满满的Joker出一次丑,虽然到目前为止Joker在她面前从来没有出过丑。

  

  “Joker,开枪,别被姑娘瞧不起。”William在一边的沙发上起着哄。

  

  “well,well.”Joker摆了摆手,把手枪对向你自己的太阳穴,他刚刚准备开枪侧头便看到了吧台边坐着的无比熟悉的身影。

  

  标志性的长风衣,长腿和那让人过目不忘的腰部曲线,不会认错了。没想到Jack竟然也在这里,一会去找Jack吧。

  

  

  “valletta,你们酒吧里可以玩俄罗斯轮盘的吗?”Jack看着Joker和那边几个人的互动。

  

  “什么?”valletta并没有听清Jack说的话,她真调配着下一位客人的订单。

  

  啧——Jack看着那边的Joker接过了枪和旁边的人聊了几句后,对准自己的太阳穴准备开枪。

  

  你就那么不看重自己的命?

  

  Jack起身扔出了自己原本放在腰间插着的小刀。手指扣下了扳机,子弹出膛,Jack掷出的小刀敲击到了手枪上,枪口倾斜,子弹从Joker的脸前擦过,红色的颜料爆裂在了被击中的墙壁上。

  

  Joker扭头看到了吧台边面色不悦的Jack,完了,Jack肯定误会了,Joker的笑容僵硬在了脸上。

  

  “Jokery,那是谁?”William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指了指离去的Jack。

  

  “My birdie.”Joker追着Jack跑出了酒吧。

  

  “God 你们对我心爱的墙纸做了什么?”valletta装狂地看着自己沾满了红色颜料的墙纸,喔!她要换新墙纸了。

  

  

  Joker追到了酒吧后面的小巷子里,他已经找不到Jack的身影了,“该死”Joker咒骂着,他环顾四周,也许Jack还没有走远。

  

  “如果你那么不想活,我可以现在就杀了你。”Jack从黑暗中走了出来,他走到了Joker的身边,锋利的刀刃从Joker的颈边划过,他重新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嘿,嘿,Jack回来,你得听我解释。Jack——”Joker对着巷子口喊了几声,颓废地停了下来。该死,他今天就不该拿起那把玩具枪。

  

——————————

  

  

  东区临近街道的巷子里,地面上的人被人拔掉了舌头趴在地面上,男人用着最后极尽绝望的眼神看着面前的“魔鬼”,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也没有认出面前的人,他从来没有见过面前这个红发男人,却忽然成了对面虐杀的对象。

  

  Joker将电锯从男人的尸体里拔了出来,地面上男人的头颅还在惊恐地看着对面的人。已经两个月了,在那次误会之后他再没有见到过Jack,也许Jack是在故意避着他,所以他索性没有在继续特意的寻找Jack反而是和之前一样随机挑选着他中意的目标猎杀,也许他们会在无意中再次相遇。

  

  Joker提着电锯准备从巷子里走了出来,远远地在伦敦东区偏远街道的昏黄灯光下,一个高挑的人影从街道的另一边走了出来。

  

  lucky day

  

  “Good evening Mr.Ripper”Joker迅速地追上了Jack,在到达Jack身边的时候挥下了他的武器。

  

  Jack听到了身后的脚步声,他转身刚好看到了,Joker挥下的电锯。锵——Jack下意识的迎起指刃挡下了小丑的电锯。

  

  “Good evening Mr.Joker”Jack咬字很重,单词几乎是一个一个从齿缝中被挤出来的,他似乎把被人忽然打扰的怒气都放在了牙齿上。

  

  “你在躲我,Jack。”电锯被弹了开来,Joker站到了街边的人行道上。

  

  “无稽之谈。”Jack甩了甩刚才的碰撞中被震的发麻的手腕,一派的淡定自若。

  

  呵——Joker听完Jack说的话,拿着手上的电锯摇了摇头,“不,不,Jack你在骗我。”

  

  两个疯子站着冲突的边缘,而维系这段危险状况不恶化的只是那根纤细的名为理智的丝线,不过疯子之间从来就没有理智。

  

  “我,骗你的。”Jack对着那边轻轻地笑了一下,拉长的尾音带着明显的挑衅意味,拨弄着小丑已经在理智边缘的情绪,Jack抬手向Joker随手扔出了一枚刀片。

  

  Jack宣战,游戏开始。

  

  Joker的电锯在一次的砍进了旁边的建筑里,虽然他们已经打斗了一会不过他还没有碰到Jack一丝一毫,他在用电锯和一只狡猾的毒蛇战斗,每一次电锯的攻击都被Jack灵活的躲过,而他反而被Jack闪躲之后都反击划伤。

  

  “狡猾的黑蛇”伴随着令人牙酸的摩擦声,Joker将电锯拔了出来。

  

  “恕我直言,最笨拙的黑熊捕猎的时候的动作都比您灵活。”Jack站到了Joker的身后,嗤笑一声,手上的指刃上带着还保持着鲜红的血液。

  

  如果用武器装不住狡猾的蛇,那用手呢?换一种思维Joker,你或许还能给开膛手一个惊喜。Joker再一次将手中的电锯挥向了Jack。

  

  Jack脸上挂着嘲讽的笑容,愚蠢,还是和之前一样。Jack抬手准备接下Joker的攻击,同时准备回击,却发现电锯并没有落下而是化成一道弧线,被Joker脱手扔了出去。他抬头刚好看到了Joker脸上恶劣的笑容。

  

  糟了,中套了。

  

  “surprise!”Joker抓住了Jack抬手间隙都破绽,勾住了Jack的脖颈带着Jack撞向了旁边的墙壁。

  

  别小看小丑,小丑可是会恶作剧的。

  

  Jack的头撞到了旁边的墙壁上,鲜血从额角受击的地方流了下来,剧烈的撞击让他眼前发黑。Joker摁着Jack,把他压到了侧边的墙角,Joker抓住Jack手上的机械手套,用力拉扯着把它丢到了一边,

  

  随着Jack武器落地的声音,战斗结束。

  

  Jack慢慢从刚才的眩晕中缓了过来,他走在地上抬头看向了站着他上方的Joker。Joker的手掌因为刚才拉扯Jack指刃的动作手掌里面被锋利的刀刃划过,留下一道道口子,鲜血从伤口中流出滴落到地面上。

  

  Joker低下头端详起了角落里坐着的Jack,他才注意到今天刚刚好是满月,饱满的月光落到开膛手的脸上刚好可以清晰的看清楚他冰蓝色的瞳孔和Jack微微发白的嘴唇。Jack的唇形很薄,嘴唇抿起的时候是雕刻家手上冷静克制的雕塑,而平时放松的时候则变成淡淡的粉红色像梅子蛋糕蓬起的内芯,柔软无比,它们一定和适合接吻。

  

  Joker伸手抚上了Jack的脸庞,手掌伤口出道鲜血涌出与Jack额角流下的血混合到了一起,他低下头,和这位伦敦开膛手交换一个带着血腥味的吻。

  

  疯狂之后,怪物们抱在一起舔舐着战斗中留下的伤口。

  

  这是爱?也许这是爱。

  

  ————————————

  

  

  安静的夜晚,Jack坐在客厅的长椅上,他刚刚喝完了安眠的药酒,准备上楼回房间睡觉。

  

  沉重的敲门声打破了此刻的宁静,Jack放下了手中的酒杯,走向了门口,轻轻打开了大门。

  

  “Good evening.”刚刚剧烈奔跑完,喘着粗气的Joker站着了Jack家是门口,语气轻快仿佛他只是来拜访他的一位老友,只不过小丑先生手上提的不是拜访朋友用的花篮而是一把带血的电锯。

  

  “Good night.”Jack看到门口站着的人,没有任何多余想法地关上了大门。不,他拒绝一位小丑的深夜拜访。

  

  “wait,wait.”Joker伸手拉住了即将关上的大门,“我身后有一队警察。”Jack听完Joker的话,重新打开了房门,指了指身后的走廊。

  

  Jack关上了大门,走到储物间里拿来了包扎伤口的药物,他把药品放到了桌子上,“你得自己来。”

  

  “God Jack!专业人士就在旁边你却让我自己来,你简直对不起你用的手术刀。”Joker看着桌子上的药物没有动手的意思,他今天晚上过来就是为了享受开膛手先生专业的医疗服务。

  

  “你自己来。”Jack没有理会Joker的要求,他刚刚喝完了安眠的药物,现在头有些昏,可没心情去处理伤口。

  

  “well,well.”Joker拿起了药品自己处理了起来,小丑的手脚有些粗鲁,不是差点打翻了药品就是没有处理干净全部的创口。Jack看着Joker毛毛躁躁的动作,曾经的伦敦外科医生的职业病终于还是让他忍不住了。

  

  “放下!”Jack从Joker手中拿过了棉签和酒精,开始为Joker处理起了伤口。

  

  叮咚——刺耳的门铃声响起,Jack看了一眼门口,他回头看了看沙发上一脸无辜的小丑。很好,他已经知道门外的是谁了,该死的伦敦警察。Jack起身指了指储物间的方向示意小丑先生先躲起来,他要出去应付一下追过来的伦敦警察。

  

  “晚上好,先生。”黑衣的警察摘下了自己的帽子,对着Jack打了声招呼。

  

  “晚上好,警官。请问有什么事情吗?”Jack站着门框边,一副乐于帮助的伦敦好市民的模样。

  

  “请问您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声音?哦,是的警官先生,我确实听到了一些声音,不过我刚刚洗完澡准备去睡觉,并没有太注意”Jack指了指自己身上穿的睡袍,示意他没有说谎,“是发生了什么嘛?警官。”

  

  “是的,我们在抓捕一名在逃的通缉犯。”

  

  “在逃的通缉犯?哦,真是太可怕的。”Jack看着面前的警官,一副被他说的话惊吓到的模样,仿佛他已经见到了那位可怕的通缉犯。

  

  “先生您不用太担心,我们会抓住他的,您只需要锁好门晚上不要出去就行了。”警察看着面前面色惊恐的Jack,呵,软弱的富家少爷,光是听到通缉犯这个词语都害怕的脸色苍白,要是他真的看见了那位通缉犯说不定会直接晕过去。

  

  锁好门就行了,那位犯人可不是一个锁上门就可以防住的,他会敲门“好的,先生请你们一定要抓住他,您知道一个人住总是会比较担心周围的治安。”如果你们能抓住他的话,Jack一副担忧无比的样子,心里却在嘲讽着伦敦警察的无用。

  

  “先生,我们一定会的,您不用太担心。”警察向后退去,重新带上了他的帽子。“晚安,先生,祝您好梦。”

  

  “晚安,警官先生,也祝您抓捕顺利。”Jack微笑着将警察送出了门,转身关上了房门。

  

  “先生请你们一定要抓住他——”Joker从储物间里走了出来,一脸嘲讽地看着门边的Jack。“他知道他们一直抓捕的伦敦开膛手就在他们面前吗?”

  

  “shut up!Joker.”

  

  Jack走会了客厅里,他想现在就赶小丑先生走,不过很快他想了想外面在巡逻的伦敦警察。算了,就留他下来住一晚吧。“沙发或者客房,你自己选。”Jack说完转身走上了楼梯,他要去睡觉了,安眠药的药效已经开始上来了,他现在头昏昏沉沉的。

  

  

  “Joker,不要一直跟着我。”Jack站着走廊上,看着身后的小丑。“我不知道客房在哪。”Joker站着Jack身后,一副他是客人理所应当受到招待的样子。

  

  “二楼右拐,第二间。”Jack指了指房间的方向,他头很昏,他真的要去休息了。“Jacky——”Joker看着Jack并没有动作,他可不准备自己收拾客房。

  

  Jack看着Joker的态度,他明白了Joker的意思,开始我又不是他的女仆。“你自己收拾去,我要去睡觉,不然你就睡沙发上。”

  

  Joker看着对面的Jack,他企图用注视的方式让这位不太好客的主人良心发现,履行一下自己主人的职责。他看着Jack,忽然他注意到了Jack胸前睡袍没有遮住的地方露出的一点花纹图案。

  

  “Jacky,这是什么?”他指了指Jack胸前都花纹。

  

  “?”Jack有些疑惑的低头看向了Joker指的方向,糟了,灵魂印记被他看到了。Jack面色一变,快步走向你自己的房间,“晚安。”他道完晚安,准备自己关上自己的房门。

  

  “Jack?”Joker看着Jack忽然变化的态度,他好像已经知道是什么了,“Jacky,是我的灵魂印记嘛。”

  

  “yes,Joker.我要去睡了,晚安。”

  

  “我看一下。”Joker伸手拉住了即将关上的房门,硬生生挤进了Jack的卧室。“我有权利看我灵魂伴侣的灵魂印记。”

  

  “不,你没有。”Jack想要将Joker推出去却发现因为安眠药剂的缘故,他四肢无力,别说把一个浑身肌肉的小丑推出去了,就是关门都耗费了他很大力气。

  

  “God,Joker!”伴随着Jack的怒骂声,Joker成功的将Jack身上都睡袍拉下了半边,大片的火焰图案燃烧在Jack的左肩上,他伸手,抚摸上了Jack身上的灵魂印记。

  

  It is mine.

  

  “看完了嘛,看完了就松手。”Jack躺在床上,看着身上的Joker。Joker松开了抓着Jack睡袍都双手,起身离开了房间,在关上房门的时候道了句晚安。

  

  “Good nigh,birdie. ”

  

  “Good night,puppy.”

  

  

  ————————

  

  

  喧闹的泰晤士河河口,瘦高的英国绅士站着港口边焦急地等待着客轮的到来,脚边笨重的行李箱说明他即将开始一场长途旅行。

  

  汽笛的呜鸣声传进了港口,客轮到港。跟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男人走上了甲板,他回头看向繁忙的港口和他的祖国做着道别,港口挂起了一阵强风吹飞了男人戴在头上的礼帽,露出了男人一头鸦色的短发。他咒骂了一声,拉紧了自己颈边的衣领,走下了甲板。

  

  进到船舱中,Jack对着走廊上的侍者比了个手势,要了一杯威士忌,准备走去自己的房间。到达船舱中层的房间门口,Jack掏出钥匙打开了房门,房间的门框比Jack的身高略矮,他不得不弯下腰侧着身子才走进了房间。将行李箱随手放到了床边,Jack走到了客房窗户旁的椅子边坐了下来。

  

  他拿出了风衣里放着的书信,米白色的信封上印着一枚鸢尾花图案的火漆印,下角一行华丽的法文告诉你信的来源——法国巴黎。Jack看着窗户里逐渐向后驶去的角色,嘴角边挂起了淡淡的微笑。

  

  再见,大不列颠。再见,伦敦。再见,烦人的小丑和三个月来不安宁的睡眠。他要去大陆另一边的法兰西了和这一起烦恼说再见。

  

  感谢Joseph的提议——“如果你那么想躲着他,为什么不来巴黎?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

  

  巴黎的鸢尾花刚刚到花期,他记得Joseph养了一大片鸢尾花,他现在过去刚好可以看到盛开鸢尾花田。他受够了三个月来,三天一次的小丑夜访,他要去巴黎享受生活。

  

  再见,伦敦!

  

  Jack伸手准备拿起桌子上的威士忌庆祝一杯,侍者刚刚把它端了进来。可是他却发现酒杯里空空如也,如果不是杯底残留的酒渍他简直要怀疑它原本就是空的了。

  

  谁喝了他的酒?Jack转身注意到了他身后站着的侍者,一股莫名的熟悉感充斥在身后站着的侍者的身上,Jack心里忽然涌起了一股不详的预感。

  

  侍者抬起了头,红色的头发从侍者的帽子里露了出来,那双Jack无比熟悉的祖母绿色的眼睛里充满的笑意。

  

  “Hello,Jacky.”

  

  ——————————

  1.设定是灵魂伴侣对对方的占有欲越强灵魂印记的位置越明显图案越大,所以威廉看到裘克身上的杰克的灵魂印记说这个灵魂印记的主人热情。

  2.求考据党放过,可能有许多小的物品科技水平的错误,就当架空的历史吧。

  3.安眠药不是我们现在吃的那种,我也解释不清,反正就是安眠药。

  

  

  

  

  

  

  

  

  

  

评论 ( 23 )
热度 ( 43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两零陵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