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杰】学弟,留步。(学弟粉丝裘×主播学长杰)

      *裘杰,裘杰。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感谢飙火箭的靓仔送的喵娘,喵喵喵。”杰克看着礼物栏里送的喵娘,一场匹配刚刚结束他刚好看到了粉丝送的礼物。

  【骑士长】[飙火箭的靓仔送出喵娘×2]

  “感谢靓仔大大的又一个喵娘,喵喵喵。”杰克看着刷新的礼物栏有些为难的说着。

  【骑士长】[飙火箭的靓仔送出喵娘×3]

  “哈哈哈,靓仔大佬绕了我吧,我已经读了两个了。”杰克看着面前的屏幕干笑了几声,他有些害怕对面再送一个喵娘,喵喵喵一次就已经很羞耻了跟何况是连续两次,杰克看着滚动的弹幕。

  【骑士长】[飙火箭的靓仔送出喵娘×4]

  [靓仔大大干得漂亮。][杰克又一个喵娘快念][哈哈哈哈哈哈,性感屠皇在线喵喵喵][靓仔大大这是找到了杰克的新玩法呀。]

  “感谢靓仔大大的又一个喵娘。”杰克有些为难的看着更新的礼物栏。

  [杰克,喵喵喵不要忘了][杰克喵喵喵][杰克喵喵喵不要试图敷衍过去]

  “咳咳,喵娘收到的太多了,我就不一个一个念了,不然估计要念一个晚上了,我们继续匹配吧。”杰克说着点开了匹配的页面。

  【骑士长】[飙火箭的靓仔送出喵娘×5]

  【骑士长】[飚火箭的靓仔:打完记得读。][天,靓仔大佬出现了。][今天也是搞事的一天呢,靓仔大佬。][不愧是骑士长真的壕喵娘风暴。]

  杰克扫了一眼弹幕栏看到了裘克发的弹幕,手上的动作僵硬了一下,“靓仔大佬就放过我吧,都快下播了。”杰克调笑着试图蒙混过关。

  【骑士长】[飚火箭的靓仔:打完了不要忘了。]

  “不会,不会忘记的。”咔嚓——玻璃碎裂的声音,一把游戏开始。

  

  

  伴随着对面投降的声音,一局游戏结束,杰克活动了一下略微有些僵硬的手指,点开了礼物栏看到了里面骑士长大佬给自己刷的礼物,“感谢靓仔大大送的700个喵娘,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杰克你竟然就只喵喵喵了三声太敷衍了吧哈哈哈哈][只有我一个人听到了吗杰克打开礼物栏看到里面刷的喵娘的时候那声吞口水的声音吗,哈哈哈哈哈哈杰克心里一定方地一匹][出现了杰克式装傻]

  【骑士长】[飚火箭的靓仔:?没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杰克这么敷衍靓仔大佬生气了,杰克你快哄哄,不,卖卖萌。][哈哈哈哈哈哈][来自靓仔大佬的质问:这就没有了?哈哈哈]

  “快下播了,我唱首歌好了。”杰克盯着滚动的弹幕栏,在里面查看裘克有没有发弹幕。

  叮——QQ提醒的声音响起,[杰克的骑士团 XXX:靓仔大佬快点歌点歌。][杰克骑士团 XXXX:学晚安喵!!][杰克骑士团 飚火箭的靓仔:可以:)]

  “what?”杰克扫了一眼手机的屏幕,低声说着,抬头看到了已经刷满了的弹幕姬。

  [主播晚安喵][晚安喵][杰基,晚安喵][晚安喵]

  【骑士长】[飚火箭的靓仔:晚安喵:)]

  “既然大家都想听我就唱这首吧。”杰克说着点开了音乐软件的页面,点开了歌词。

  “早安 喵 晚安 喵喵.......”

  [超可爱][哇,福利快乐][录屏组!快][哇杰基可爱的过分了。]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见,大家明天见。”杰克发完了告别的弹幕,关掉了直播,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肩膀,“先去洗澡好了。”嘴里念叨着走出了房门。

  “喵,喵,喵?”约瑟夫靠在客厅的墙边,一边拨弄着手中的头发一边调笑着看着拿着衣服正准备去洗澡的杰克。

  “啊?”杰克看着一边的约瑟夫一脸疑问。

  “我晚上看你直播了,喵得快乐吗?”约瑟夫带着调笑着口吻,一脸幸灾乐祸地看着因为听到这句话而满脸无奈的杰克。杰克沉默着看着靠在墙边面带微笑的约瑟夫,翻了个白眼,“明天周末我不直播,你跟必安、无咎商量好去哪里了吗?”

  “商量好了,明天去爬山。”

  “可以,我去洗澡。”杰克点了点头走向了洗浴室。

  

  

  

  裘克关掉了手机的屏幕,躺在宿舍的床上。他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沉迷一个网上的游戏主播,还天天给他刷礼物,甚至心里很喜欢他,明明他已经有暗恋的人了。裘克爬下床,拿着杯子倒起了水。

  “明天去图书馆吗?”躺在床上的奈布坐在床上看着另一边的三个室友。

  “你竟然会主动提出去图书馆?奈布你变了。”威廉。看着另一边奈布一脸惊讶。

  “我听玛尔塔说后天上午考试。”

  “克利切为什么不知道?”克利切吓的才床上坐了起来看着对面在交流的两个人。

  “裘克你明天去图书馆吗?”威廉探出头看向床下在倒水的裘克。

  “我也去。”裘克点了点头,重新爬上了寝室的床。

  “都早点睡吧,明天早点去图书馆,晚安。”克利切重新爬回了被窝,缩成了一团,躺在床上。

  “晚安。”

  “晚安。”

  “晚安。”裘克,躺在床上看着杰克粉丝群里的聊天

  [xxx:靓仔大大今天干的漂亮。]

  [飚火箭的靓仔:大家晚安。]

  [xxxx:靓仔大大晚安]

  他在线吗?裘克想着关上了手机。

  

  

  

  “下次出去玩能不能看看天气预报,上午还没出门就下大雨了。”杰克走到了约瑟夫旁边的椅子,放好了手里的书和教材,坐了下来。

  “谢必安定的去爬山,不能怪我。”约瑟夫摆了摆手,一脸无辜地看着旁边的杰克。

  “我看了天气预报,今天是晴天。”谢必安走到了两个人的旁边,“这不能怪我哥,当时约瑟夫你也同意了。”范无咎放好了手里就书籍,坐到了旁边。

  约瑟夫抬头看着一旁的范无咎刚想说些什么,忽然他的表情变化了一下,眼神里充满着戏谑看向了旁边的杰克,“杰基,看门口。”杰克听完约瑟夫说的话下意识的看向了图书馆的门口,刚好看到了走进门正在和威廉说话的裘克。

        裘克今天穿的很简单,白色的短体恤衫,棕色色的裤子加一件深棕色的短夹克,简简单单运动系的路线。杰克看到四个人中的裘克愣了一下,回头瞪了一眼旁边的约瑟夫。

  “shut up.”颇有一种咬牙切齿的意味,但是却更像是自己珍藏的秘密被人点破时的恼怒。

  “你不主动,特里波列夫¹就永远只能是特里波列夫。”约瑟夫看着有些恼羞成怒的杰克,毫不在意地玩着自己的头发。

  “我不一定是她的妮娜²。”杰克低头看着手里的书,像是完全不在意刚才的事情了。

  “你应该试一试的。”约瑟夫看着旁边的杰克,杰克没有回答。

  

  

  

  从图书区刚拿好资料走出来的裘克一眼就看到了坐在阅读区看书的杰克,他的脚步停了停。

  “裘克走了。”威廉看到裘克停下了脚步,拍了拍裘克,他向着杰克望着的方向看去,看到了那边真正认真阅读的杰克,拍了拍裘克的肩“要我们陪你吗?给你打个掩护。”

        裘克看着那边的杰克还有一些发愣,忽然他反应了过来,看向了身边的好友,裘克咽了咽口水“走吧。”说着往杰克坐着的位置走了过去。

  裘克走到杰克对面的座位刚准备坐下去,他看到杰克抬起了头对着他微笑了一下,仿佛是在欢迎他坐在他对面,裘克愣了一下,也回应了一个微笑,他坐了下了,不安地看着面前的书本,眼睛的余光不停偷看地坐在对面的杰克,杰克今天穿了一件月白色的蝙蝠衫,锁骨窝的开口处系着白流苏的带子,衣服领子开的刚刚好可以清晰的看到杰克凸起的锁骨。

  威廉拍了拍旁边的裘克,示意他不要盯着杰克看的太明显,不过很显然已经进入偷窥状态的裘克并没有注意到他。

  约瑟夫低头在手机上打着字,回复着群里的消息,[约瑟夫:天,我好亮啊。]

  [谢必安:我可以和无咎去另一边自习了吗?]

  [约瑟夫:不行,:)你们走了不就我一个人了。]

  [约瑟夫:杰克已经看着对面的学弟十分钟了。]

  [范无咎:纠正,是十三分钟:)]

  裘克偷偷抬头看着坐在对面的裘克,他看着杰克像是在望着什么一样地看着远处,忽然杰克像是回过了神,看向了裘克,两个人眼神对视了起来,杰克对着对面笑了一下随后低下头看起了资料。裘克被杰克忽然的微笑看到愣了一下,随后他自嘲般的笑了笑。

  他到底在期待什么?裘克想着低头看起了资料。

  


  

  随着最后两个人投降的声音响起游戏结束,杰克端起放在旁边的水杯喝了口水。

  [极限翻盘][刚才天秀][杰基打匹配吗?]

  【骑士长】[飙火箭的靓仔送出下午茶套餐×1]

  “感谢飙火箭的靓仔送出了下午茶套餐。打完了排位现在做什么好。”杰克看着面前的游戏页面

  [杰基玩屠夫啊,想看黑白][开膛手,开膛手。][匹配屠夫吧][杰基要不要试试玩人]

  “玩人吗?”杰克想了想点里了游戏的好友列表,浏览了起来,看到了好友列表里亮着的头像,“靓仔大佬一起玩吗?”发出了申请。

  [想要竹笋加入您的队伍。]

  [不拆椅子加入您的队伍]

  [圣手仁心加入您的队伍]

  [欧利 Jack:都进语音吧]杰克说着点开了语音。

  “杰克你竟然会来玩人?”一个略带腼腆的女声出现在语音里。

  “今天打的心累。”杰克看着面前语音的页面。目前在线人数三。

  “我们今天被你锤的也很心累啊”

  [对面是谁?][U站的园丁小姐姐,榜上人皇不过不直播的,以前和杰克一起打过比赛][园丁小姐姐呀]

  “你们那把空军失误太大了,不然你们可以赢的。”杰克看了看在线人数依旧是三。“靓仔大佬进语音吧。”

  【骑士长】[飙火箭的靓仔:不用了吧。]

  “靓仔大佬还是进来吧。”说实话杰克他有点好奇他这位骑士长是什么声音。

  “杰克你带了老板?”麦另一边一个略显成熟的御姐音问道。

  “嗯,我的骑士长。”杰克漫不经心的回答着继续关注着语音的人数。

  叮——飙火箭的靓仔进入语音。

  “我话可能不多。”麦另一边响起一个带着点烟嗓的男音,介乎于大叔音与青年的声音中间。

  [靓仔大大声音这么好听的嘛][抱走靓仔大佬][声音这么好听的嘛?][啊啊啊啊啊啊是心动的感觉][我一直以为靓仔大大会是少年音的竟然是烟嗓]

  “.......我开了。”杰克听到麦那边的声音有一些耳熟愣了一下,随后他无奈地笑了笑,他已经到了只有听到类似的声音都会想到他的地步了吗。

  确认准备,进入了选角色的画面。杰克点开了选择角色的画面,忽然他看到了裘克的选择的角色。

  “靓仔大大准备用前锋吗?”杰克的手停留在选择的界面,他本来准备用前锋带他这位骑士长。

  [飙火箭的靓仔:我用吧]

  [哇,靓仔大佬六阶?][恶龙?六阶][原来靓仔大佬六阶吗?][恶龙??]

  杰克看着裘克账号上面的恶龙图标愣了一下,“准备吧。”

  游戏开始,杰克的机械师出生在了军工厂的小木屋,小木屋旁边一台电机,杰克开始修机,3不久后响起了心跳。杰克拉着镜头看到了门口的红光,“心跳响了,不要慌,我们翻窗转点。”杰克说着拿机械师翻过了小木屋的窗子,铛——恐惧震慑的大字出现在了屏幕上,杰克的机械师倒地,“啧,闪现。”

  [哈哈哈哈哈哈特羸西][死因不要慌我们翻窗转点][恐惧震慑][想不到吧]

  小丑刚把杰克的机械师牵了起来,就看到裘克的前锋冲了过来把自己撞了下了,“靓仔大大可以。”杰克控制着机械师跑向了三板,“三板这里不要留,我们去大门修,军工厂的机子有人了。”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专心破译,等有队友受伤了我们再摸下自己,小丑应该已经找不到我们了。”杰克专心修着手里的机,心跳响起。

  [小丑爱你呦][打脸现场][小丑应该找不到我们了][不先自摸的后果][丑哥爱你哟]

  “我们转点废墟,这里站一下让小丑以为我们要拉板骗他抽刀。”杰克把机械师藏到了板子后面等着小丑的红光逼近,小丑直接拉锯过了板,掉头击倒了机械师。

  [我假装拉板是真的吃刀][特羸西~][小丑:想不到吧,我直接过板]

  “这个小丑有点东西的。”杰克端起桌子上的水杯有些尴尬的喝了口水。

  机械师被挂上了椅子,杰克点了下快捷发言键。

  【机械师:专心破译】

  【前锋:站着别动我来帮你】

  【空军:站着别动我来帮你】

  【调香师:暂停破译我去救人】

  [出现了团宠杰][一人上椅全家来救][团宠杰][团宠惹不起惹不起不起]

  

  

  杰克看着自己身边倒地状态的三个人,回想着之前发生的事情,空军把他救下了椅子然后转点去了大厂,被小丑拉锯击倒,前锋过来撞距离不够没有撞下来,他被挂到了地下室,然后一场惨案发生,地下室整整齐齐的四个人。

  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嘛:)

  [哈哈哈哈地下室惨案][素材局素材局][新团灭发动机——特羸西]

  杰克看着小丑先牵起了前锋挂到了自己旁边的椅子,他忽然想到了以前看过的戏剧里的一句话,他忍不住说了出来

  “生存还是毁灭”

  “这是一个问题。”另一边的卖里响起了一个男声,仿佛数千次排练过一样,那边顺口就接了上来。杰克听到那边的声音愣了一下,如此的熟悉,就想他当时在舞台下方听到的一样。

  不会吧?杰克心里疑问着,难道这么巧真的是他。杰克想确认一下自己的想法。

  “靓仔大大明天下午排位后能一起匹配吗?”杰克知道裘克下午两点半有课时安排如果真的是裘克,那他肯定来不了。

  “我明天下午有课不能来了。”

  “是嘛。”杰克看着语音的频道,他对着屏幕笑了笑,也许真的是他运气好,自己暗恋的人竟然是自己的粉丝,也许他可以,做一些什么。

  

  “好了,大家晚安。”杰克关掉了直播间,摘下了耳机。

  咚咚——敲门声响起,“进来。”约瑟夫推开了杰克的房门坐到了卧室的椅子上,他观察着杰克脸色的神情,很明显无比的开心。

       “看来你确定了。”

  “对,确定了。”

  “你要.......”

  “我约了他和剧团的人一起吃饭,明天。”杰克在手机上发着短信。

  [Jack:学弟,明天戏剧社集体聚会社长让我通知大家。]

  [Joker:麻烦学长了,明天中午吗?]

  约瑟夫看着在回复短信的杰克,“你已经拿到电话号码了?”

  “我找美智子要的”杰克低着头继续打着字。

  [Jack:明天下午XXX路XX餐厅,6点。]

  [Joker:谢谢学长。]

  “动作这么快,和你以前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啊。”

  “我想让他知道我的身份,想看看那个时候他对我是什么态度,我会更有把握一点。”杰克低着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他不清楚裘克对他究竟是什么态度。

  “你加油。”约瑟夫看着面前的好友他没想到什么能说的,所以他选择了一句简简单单的加油作为祝福。

  “好,我睡觉了,晚安吧。”杰克放下了手里的手机开始铺起了杯子。

  “晚安”约瑟夫走出了杰克的房门。

  

  

  

  裘克看着对面在和美智子聊天的杰克,天知道他接到杰克的短信有多开心,虽然应该之是一个类似于群体通知的短信但是他也很高兴收到了。或者那条短信并不是群发的,是单独给他发的,裘克心里想着他有一点纠结。

  “杰克,你竟然会叫大家出来吃饭。”美智子坐在杰克的身边小声地说着。

  “嘘,是你请大家吃的饭我只是通知。”杰克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示意美智子不要说出去真相。

  “我明白。”美智子看了看坐在桌子对角应该是在发呆的裘克,“你是想叫那个学弟出来?”

  “对,你不要说出来,就当这是大家的集体聚会。”杰克摆了摆手,示意不要再聊了,他转头看了看坐在桌子另一边的裘克,他想借这次吃饭让裘克知道他的身份。

  菜上齐了,杰克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

  盯——社交媒体的特关提示音响起,裘克看了一样自己的手机。

  【欧利 Jack:今天晚上在外面吃饭所以开播时间要延迟了,大家好好吃饭,我们晚点见。[图片][图片]】

  裘克点开了,看到了图片中餐桌上熟悉的菜色。这不就是他们真在吃的饭嘛,难道Jack就在餐桌上,裘克抬头环视着餐桌上的人,忽然他像是想的了什么,杰克,Jack,难道学长就是。

  试问 自己暗恋的人和自己喜欢的主播是一个人有多大的概率,而今天就真的让他遇见了,或许他那种矛盾的心情可以得到解释了,难怪他总是对Jack感到无比的熟悉。

  

  

  “大家再见,都早点回去吧。”杰克走向店门口挥了挥手。

  “Jack学长我送你回去吧,你喝了酒不安全”裘克跑到了杰克的身边,看着对面的人。

  “好”

  两个人走在步行街上,杰克抬头看了看天空,他感觉的到旁边人小心翼翼地动作,直到走到杰克的居所附近。

  “学弟有喜欢的人吗?”杰克看向裘克,他想看看裘克的反应。像是秘密被揭穿的人一样,裘克有些惊讶的看着面前的人,“没......有,学长有什么问题吗?”,裘克极力掩饰着心里的慌乱。

  “如果有喜欢的人要早点表白啊,不然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欢你。”杰克看着对面显得有些窘迫的裘克,他知道他赌对了,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还有比着更令人开心的事了吗?

  “好了,我到家了,谢谢你今天送我,学弟也早点回去吧。”杰克挥了挥手

  “学长再见。”裘克看着杰克走进了别墅,掉头离开。

  喜欢的人吗......

  

  

  “裘克你怎么了?”威廉坐在寝室床下的座位上看着站着旁边一脸纠结的裘克。

  “你还记得我一直粉的那个主播吗?”

  “记得,Jack是吗?”

  “嗯,Jack就是杰克学长。”

  “不会吧,这么凑巧。你喜欢的主播和暗恋的人正好是同一个人。”

  “对,我在想我要不要.......”

  “停停,不要想要不要,你都暗恋这么久了,喜欢就去表白啊。”威廉双手交叉对着裘克比了一个大大的叉号,“听我的,喜欢就去表白。”

  “你以前跟人表白过吗?”裘克看着那边态度坚决的威廉。

  哈哈哈哈哈哈,邻边的奈布的床铺上发出了一连串的爆笑声。“威廉,你连暗恋过的人都没有就不要做爱情指导了。”

  “闭嘴,萨贝达。难道你有过恋爱经历。”威廉对着奈布的床铺吼了一句。

  “哈,一群母胎solo。”躺在奈布前面床铺的克利切发出了嘲讽。

  “我们宿舍不都是单身吗?”裘克看着宿舍里互相伤害的其他三个人,一句话结束了这场聊天。

  要早点表白吗,会被拒绝吗?裘克想着整理起了桌上的课本,短信的提示音响了起来,裘克拿出来反正外套兜里的手机。

  [Jack:今天谢谢学弟了,有时间一起吃个饭吧。]

  “哇,谁的短信啊?”椅子上的威廉探着头望向了站着的裘克。

  “杰克现在,他约我下次出去吃饭。”裘克用手机回复着短信。

  [Joker:好的学长下次有时间约。]

  也许他有机会,不是吗。

  

  

  

  “杰克,你已经换了四件衣服了,再不出发就要迟到了。”约瑟夫靠在杰克卧室的门边看着在衣柜面前打理自己的杰克。

  “乔,已经两个月了,我有预感这次一定会有什么,他这次约了我去游乐园。”杰克脱下了身上穿的衣服又换上了另一件,这件要更显身材一点。

  “你已经是第三次说这句话了,但是每次都并没有发生什么。嘿嘿,杰基醒醒吧,这是一个石头,你得再点点他。”约瑟夫对着杰克翻了一个白眼,他的好友一到这种时候就犯傻,还不如旁观的人清楚。

  “OK,如果他这次还不表白,我就要主动问了,天知道之前三次我有多想说出来。快到时间了我先走了。”杰克整理好了衣服,走了出去。

  “祝你好运。”约瑟夫挥了挥手。

  

  杰克站着游乐园的摩天轮下面,看着正在运行中的摩天轮。游乐园一个表白的好地方不是吗?可是天色已经很晚了,身边的人还是没有说明的意思,他看着远处,刚才裘克去旁边的店里买咖啡了还没有回来。

  “学长,咖啡我买来了。”裘克跑到了杰克的身边把手里的咖啡递了过去。

  “谢谢”杰克接过了热咖啡,喝了一下口,看向面前的裘克,他忽然想起了他第一次遇到裘克。

  那天,学校舞台剧的社团组织了一次表演,他作为社团的老一辈自然过去捧场了,他第一次看到舞台上的裘克,在舞台的灯光下,特里波列夫向世人展示自己的才华而他也被舞台上裘克所展示的不同所吸引。

  从一开始的欣赏到喜欢,不到一个月,但是他出来没有表现出来,但是现在裘克就在他面前,而且他也知道裘克喜欢自己,也许自己应该做点什么不是吗?

  “裘克,我们......”没有等杰克说完裘克便打断了杰克说的话,“杰克我们去摩天轮吧。”裘克指了指前面的摩天轮。杰克点点头答应了,他刚刚也想叫裘克去摩天轮看来不用了。

  

  杰克坐在摩天轮里看着地面一点一点地远离,有人说摩天轮是最适合表白的地方,应该你们有足够的空间。他会得到他一直想要的嘛。

  裘克坐在了杰克对面的位置,他站起身看着正在看着窗外的杰克,“杰克,我.......”他深呼吸了几口气,还是没有说出来。也许是他真的不够勇敢,他不知道说出来会怎么样,也许说出来了他永远有不可能和杰克一起出来了。他看着杰克冰蓝色的眼睛,他想也许这并不困难,好吧,这很困难。裘克坐回了座位上,他想下次吧,下次一定会说出来。

  “好吧,我承认你赢了,我愿意。”杰克靠在座位上看着面前有一点窘迫的裘克,他无奈地笑了笑。“我说我愿意,不用你来问我问题,我已经答应了”

  杰克承认他等不及了,他不想看到他的小疯子患得患失,畏畏缩缩,想要说有不敢说出口害怕的神情,他只想看到他脸上的喜悦。所以他没有再继续等待裘克开口问出那个问题而是提前回答了。

  “现在你可以亲吻新郎了”杰克模仿着婚礼上神父说话的语气,同时注视着面前的裘克。

  他看到裘克凑了过来,像是刚刚得到了心爱的糖果的孩子一样,他知道他下一步会是亲吻他,也正是他所期待的。

  裘克听完杰克说的话愣了愣忽然他明白了杰克的意思,他凑到了杰克的旁边,有些笨拙的亲吻起自己爱的人,他知道他已经得到了他的珍宝。

  天空中今年冬天的第一次雪落下,飞雪中,游乐园里的两个人拥抱着彼此,两个孤独的灵魂找到了彼此,从此他们不再孤独。

 
————————

  *设定是游戏就是第五人格,屠夫名字外号代替了,礼物参考了直播平台的礼物。
        *我真的好喜欢主播的速度啊,里面的游戏过程有一点小bug,大家就装没看好了。

       1.特里波列夫:契科夫的作品《海鸥》中的男主角。约瑟夫这里说的特里波列夫就是代指裘克,大概就是和杰克说如果他不主动,裘克永远只会是杰克在舞台下看到舞台上的演员。
       2.妮娜:《海鸥》中男主角的恋人

  

  

评论 ( 22 )
热度 ( 330 )

© 一两零陵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