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杰】小疯子竟然已经有恋人了! (论坛体+小场景 歌星裘×画师杰)

*裘杰
*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1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我刚刚看到了什么我们家小疯子竟然已经有人了!他们还抱抱了!勾肩搭背!
[图片][图片][图片]
2L
前排,吃瓜。
3L
楼主知道消息的也知道的太晚了吧,一个小时前就有新闻推送了。
链接:震惊,当红歌手裘克的恋人竟是他!
4L
这图片里的不是个男的吗?原来裘克是同性恋吗?
5L
楼上们是活在山洞里吗?靓仔他早在2年前的一次访谈里就透露了他是弯的了。
视频链接:极限之音——裘克
6L
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小疯子的恋人的长相吗?狗仔拍的那几张照片脸根本看不清好不好!不过光看身材,啧啧,美人啊。
7L
是啊,是啊那腰那腿,吸溜,好想看长相。
8L楼主
你们跑题了啊!我发这个帖子是想知道我家裘克大宝贝他什么时候有的恋人,不是让你们来吸美人的!
9L
链接:星传记——裘克 如果世界不曾温柔以待
星传记出最新预告了,下一期访谈人物是裘裘!
10L
什么?小疯子去参加星传记了。
还看个鬼的八卦,洗洗等明天晚上的星传记直播吧。
11L
开始了,开始了!
哇,裘克今天穿的超级正式。一身白西装,胸口还插了束玫瑰花。呜呜我死了,他怎么那么好看。
12L
哇,好心疼我们家小疯子,刚刚聊他出道两年后的低谷期,抱紧我的小疯子。当时被人疯狂带节奏黑,还遇到了创作的瓶颈期。呜呜,还好写出了《哭泣小丑》。不过越听我怎么越觉得,裘克的生活就是《哭泣小丑》里的主角呢?
13L
难道《哭泣小丑》不就是裘克的自述吗,当时听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哭疯了,那种被世界恶意相对的感觉。
14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当时在外面第一次听到《哭泣小丑》我整个人都被震惊到了,直接被小疯子圈粉了。
15L
哇哇!美智子小姐姐问到正题了,小疯子恋人的问题。
16L
呵,这种访谈节目问这种问题只是为了吸引点击量的,明星的回答大多是敷衍的好嘛。
17L
楼上打脸现场,真香哈哈哈哈哈哈。
小疯子超级认真地说自己已经有恋人了,而且感情非常的好,超级认真还不忘夸自己恋人好。
18L
这狗粮洒的,没谁了。旁边的美智子小姐已经想转移话题了。
19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裘克恋人的身份吗?
刚刚美智子问裘克他恋人是圈里人还是圈外人,裘克说不算是圈里人,但是帮助了他很多包括唱片的制作后面。
也就是说小疯子的恋人不是圈里人但是参与了他唱片的制作,会是什么身份呢?
20L
裘克的恋人是唱片制作厂的制作个人——完
21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魔鬼呀!不过这么一想也确实是。
22L
唱片店老板——完
23L
楼上都很有想法哟,不过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太魔鬼了吧,哈哈哈哈。
24L
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个最重要的人,他确实不是圈子里的但是他是和小疯子每张专辑都有关的人。
Ripper(开膛手)大大啊,裘克专辑封面的专属画师。每张专辑的封面画的都让人无比的想要供起来根本不敢撕开外包装,神仙下凡。
25L
Ripper大大啊,这么说确实是,不过如果是真的话就太甜了吧,你的每发片一次我都参与,为你画专属的封面什么的。而且那不就是说明他们认识的很久,才刚出道就认识了,可怕。
不过话说Ripper大大长什么样啊?求照片。
26L
楼上的想想就好了,Ripper大大从来没有露过脸的,是没有照片的。
27L
资料上显示Ripper大大不是x美的毕业生吗?
难道学校里也没有留照片。
28L
唉!!Ripper大大原来是学长吗!我就是x美的学生啊!!哇我要去找找照片。
29L
座等楼上照片。
30L
我忽然发现一件事,那就是我们根本就不知道Ripper大大的真名是什么呀,怎么找照片。
31L
白期待一场,汗。
32L
我刚刚听前几楼吹Ripper大大特意从裘克的官方微博去找到了Ripper大大的个人微博,打开一看。哇,这啥?除去裘克专辑宣传活动和Ripper大大接的其他活动的单子的微博转发就只有7条原创微博,还全是祝裘克生日快乐了,简直可怕。
33L
哈哈哈,楼上也去看了Ripper大大的微博是不是很官方呀,年更博主了解一下,除了转发只有裘克每年的生日快乐。
34L
简直可怕
35L楼主
我就看了个访谈回来???我的楼你怎么歪成这样了?
36L
话说各位,小疯子出道8周年的的演唱会门票大家都买到了吗?手速慢我只买到了后排的,看不清小疯子了。
37L楼主
[图片]两张门票
38L
哇塞,楼主大大竟然抢到了内场前排的票,这个手速,厉害了,求楼主大大拍几张照片给要工作没办法去的可怜的人啊。
39L楼主
裘克是我的我是不会拍照片给你们的。
40L
楼主醒醒吧,靓仔他已经有别的男人了。
41L
这是什么?荧光棒,还有小卡片。
42L
我....这也太会玩了吧。这狗粮,迎面而来。
卡片上写的是小疯子他准备今天晚上就这演唱会向恋人求婚,这这......冰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拍。
简直不想帮他啊。
43L楼主
摇滚风靓仔忽然变回了裘克乖宝宝这是要干什么乐队也请下去了,这是要干什么。
[图片]穿着一身学生装的裘克站在舞台上。
44L
楼主的座位上没有小卡片吗,小疯子准备今天晚上求婚。
45L楼主
汗,内场板凳上可没有什么小卡片呀,只有荧光棒。
46L
我被甜到了,万人体育馆现场求婚。
小疯子是真的会玩,虽然没有听到另一方的回答不过还是好甜。

  裘克换上了简单的白体恤和牛仔裤,穿的像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一样站在舞台上,他握住手中的话筒“最后一首歌,献给我那个在我无助时刻,向我伸出手的他。《肖像》,请欣赏。”
 
  杰克看着舞台上穿的一身朴素的裘克,他忽然回想起了他第一次见到裘克时的场景。

  当时有一个摄像组来校园里拍mv他被室友约瑟夫拉下去看热闹,在人们都被最中央的男女主二人吸引的时候,他却在意起了旁边的一位群演,他混在一堆群演中,但是杰克还是能看出他的不同。

  他站在那里就像掉进淤泥里的星星一样闪闪发光,让他无法不去注意,但是很明显他本人却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反而在用希翼的目光紧紧盯这中央在跳着舞的男女,特别是其中的女主角。
 

 

  裘克想今天真是糟透了,虽然今天是他的生日但是他还是要过来当这个无聊的mv的人肉背景板,而且还要看着他最讨厌的人代替他的位置,那个原本属于他的机会,只是因为筛选的人觉得他发色太过鲜艳而拒绝了他。

  该死,那原本是属于他的机会,他本来可以和娜塔莉共舞的。

  她就像一颗明星吸引着他,她的一个微笑都能温暖他的整个世界,他本来有与她共舞的机会,但是现在他只能看着她和别人跳舞。
 
  拍摄结束,裘克快速的换下了服装,准备离开了现场,他不想久留,以免被那个人抓到机会嘲笑他。

  “裘克有人找你。”一个同学走了进来告诉了裘克。

  “谁?”

  “不认识的,我听他描述应该指的是你,就来叫你了。”

  “行,知道了,我现在出去。”裘克走出了场馆的大门,他看到了站在门口的杰克。

  黑色头发的青年站在阳光下,他看起来有一点消瘦,高挑的身形,穿着一件白衬衫,白衬衫有一点修身的效果,把有点纤细的腰身凸显的更明显,白衬衫领口开的有些第可以看见若隐若现的锁骨,下身一条牛仔裤,勾勒出一双长腿。他看到了走着的裘克,快步上前

  “我刚才听到你朋友叫你裘克,我这么叫你不介意吧。我刚刚和我朋友看了你们的表演,我临时起意给你画了幅肖像画本来想自己留下来的,不过想了想还是交给你吧。就当是我用你肖像画画的报酬吧。”杰克拿出了画好的肖像画将他送到了裘克手上,他看着面前的青年,青年将画拿在手里,他好像看起来不太在意。

  裘克没有像到他是来送自己礼物的而且还是他的肖像画,这可以说是他生命中的第一份生日礼物了,家庭的不幸和自身性格的不好让他从来没有收到过礼物更何况是生日当天送的生日礼物,虽然送礼物的人并不知道但是也足以让他无比的开心。

  他极力保持着冷静向杰克道了道谢,他的声音有一点微微的颤抖,不过还好没有被面前的人发现。杰克转身离开,这时裘克才放松下来,他仔细的看起这幅画。

  画里是一个青年一头有点松散的中短发,眼神里看的出他并不快乐,下垂的嘴角却仿佛带着被人强迫出来的笑意,两种完全相反的情绪在他的脸色提现了出来,虽然只是那铅笔简单绘画的肖像但是却真实表现出了他的情绪,裘克想也许他观察了很久。

  他翻过肖像发现纸的背面还画了一朵花是一株波斯菊,旁边一行小字。

   波斯菊花语——愿意快乐。

  忽然他内心里金发女人的身影开始渐渐的变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黑发男人的身影。

  在他伤心的时候娜塔莎安慰了他所以他把她当成了他的明星,可是忽然他发现他的身边有了一个更明亮的东西,像天空中的明月,他无比的向往但是同时有带着一点和以往的向往不太相同的感情,他仿佛闻到了玫瑰的花香,他感应他脑中出现了一曲乐章,带着淡淡的欢愉和那不可名状的爱慕之情,有一点点小小的初学者的紧张像才心里长出了一朵名为期待的花,让他无比的想要表达这份情感,他不知道这份感情的到底是什么,但是却让他感到无比的欢快。

  他想把这首曲子谱出来,他想表达它那微妙的感情,他想把它送给他。

一曲结束裘克清了清嗓子“今天举办这次演唱会不只是为了庆祝出道八周年,其实也还有一点我个人的小私心,借着这个舞台我想对一位我认识了12年的人说一句话。”

“杰克,嫁给我吧。”

  裘克说完对着观众席鞠了一躬,“谢谢大家都大家的支持我们之后再见。”

在观众席的杰克在下面小声地说了句“我愿意。”离开了观众席

  杰克打开了裘克化妆间的门,看到了里面正独自一个人在卸妆的人。他走到裘克的身边轻轻拍了下裘克的头

“薇拉呢?”

“我叫她出去了。”

“嗯......你今天怎么这么冲动。”

“你不喜欢?”裘克侧头看向身边站着的杰克。

“太冲动了,而且你昨前天不是问过了吗,我也答应你了。”

  “这是不一样的,前天是你答应了嫁给我,今天是我向所有人宣告你嫁给我了。所以今天,你答应了吗?”

  “还没呢。”杰克拍开了裘克伸向他的手。裘克起身搂住了杰克的腰。

“答应吧。”

  “你今天太胡来了,给你点教训,不会答应你的。”

  “你最好今天晚上都不要答应我。”裘克凑到杰克的耳边,温热的吐息打在杰克的脖颈上。杰克微微侧过头,离开了裘克的怀抱。“我去叫薇拉来给你卸妆,早点解决,早点回家休息。”

  裘克看着走出房间的杰克,他不再是那个孤单一人的哭泣小丑了,我有了一轮明月陪着他,让他在黑夜里也不再是孤独的。
 

ps:这篇文里裘克对娜塔莉的感情只是单纯的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没有爱情。也当是我对裘克推演的理解,我认为裘克对娜塔莉的应该也不是爱情而且一种向往,嗯就这么解释。

 

  

评论 ( 4 )
热度 ( 3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两零陵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