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杰】 心之所向 狼人裘×堕天使杰(养成系 大杰小裘)

前篇走这里:
第一章

第二章

*裘杰,有园医。厂园亲情向。
*故事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本章约瑟夫上线,杰克依旧欢乐奶孩子。



   清晨太阳的光线照射在了卧室的床上,杰克睁开双眼,醒了过来。他看着怀里睡的香甜的小孩,打了个哈气,嘴角带着微笑着,将手放到了裘克的头顶上,轻轻揉了几下。

  “裘克,起床了。”

   裘克被旁边人的动作叫醒了,他看着早上刚刚醒来还带着没睡醒的朦胧的杰克,伸出手再一次环紧了身边人的腰。他已经在这里住了一个月了,但是他还是觉得这里的一切都太不真实了,美好的就想一场梦境。

  “起来吧,今天还有事情要去做。”杰克从裘克的怀抱中离开,起身整理起了衣物。裘克看着面前整理衣服的杰克,从床上慢慢地坐了起来,也开始穿起了外衣。

  “今天有事情要去做?什么事,是杰克你自己一个人去还是我和杰克你一起。”

  “我们俩要一起去做的事,我们要去拜访我的一位老朋友。”杰克穿好了外衣,转身看向了正在费力地扣着外套扣子的裘克。“我不是教过你怎么穿了吗,怎么还没学会。”杰克走到裘克身边,半跪下身,帮坐在椅子上的裘克扣起了外衣扣子。

  “我学会了,可是它扣起来实在太麻烦了。我不用你帮忙,我自己可以扣好的。”

   “好,是我多事了,这次就我帮你扣吧,下次裘克再自己扣。”杰克灵活的手指,在扣子与衣服扣口中间穿插,不一会就扣好了最后一个扣子。“我帮你把假肢装上吧。”杰克拿起了一边的假肢,装在了裘克残缺的右腿上。“感觉怎么样,还行吗。”杰克低着头继续调试着假肢的位置。

  “嗯......杰克。”

  “怎么了吗,位置没有按对,感觉不舒服吗?”杰克皱了下眉头,抬头满脸担忧的看着坐在椅子上的裘克。

  “杰克。”裘克说着将身体凑前,双手环住了杰克的脖子,他低头在杰克的脸颊上落下了轻轻的一吻。

  “早安,杰克。”

  杰克被这个吻一时弄点有点不知所措,他看着面前对着自己微笑的孩子,他祖母绿色的眼瞳里满含着笑意,亮红的头发柔顺地垂在耳边,他承认他刚才确实被这个小男孩撩到了,但是他很快调整好了状态,向裘克回了一个早安吻,亲在了那人的额头上。可以看的面前的人的脸瞬间变成了一颗熟透的“番茄”。

  “好了,裘克我们该下楼吃早饭了”杰克起身,走向了门口,脸色挂着淡淡的笑意。容易害羞的小孩子实在是太好玩了,杰克心里想着,走出了房门。

  成年人可不会被这种小手段弄的满脸通红的,当然杰克先生,微微发红的耳朵出卖了他的本心。



  “这就是你刚刚领养的小孩。”里奥看向花园里在玩耍的裘克,艾米丽、艾玛三人。

  “嗯,怎么样可爱吗?”杰克拿起手边的红茶,看着旁边坐着的里奥。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里奥放下了手里的甜品,转头看向了正在喝红茶的杰克。

  “这么明显吗?已经一个月了,还是不行吗。”

“没有很明显只是我以前在南陆上遇到过一个,所以对它们比较敏感。”

“这样啊。杰克放下了手里的的红茶,“我的事不用你担心,我会解决的。”他低着头,下午的阳光一旁的大树上,斑驳的树影洒在坐在树下的杰克身上,细密的睫毛下看不清他眼瞳中的情绪。

  “我之前在远洋航行的时候,在墨西拿海峡附近看到了海拉之吻。”

  “谢谢了。”

   杰克抬头看向花园里的裘克,眼里略过一丝复杂的色彩。

 

  “裘克,你会编花环吗?”艾玛走到裘克的身边,放下了手里刚采完的花,坐在了裘克的身边。“我不会。”裘克低着头,他不知道该怎么和这个才第一天见面的女孩交流。

  “裘克你不会嘛?那艾玛来教你呀。不过花环刚刚学可能有一点太难了,我教你编小花戒指吧”艾玛凑到了裘克的身边,拿起了放在旁边的鲜花。

  “像这样弯成弧形再穿过来再绕过去多绕几圈,戒指的形状就出来了,再固定一下调整好花的位置,就完成了。”原本只是单独的一朵野花,在艾玛的手下不短变换着样子 ,最后变成了一个小巧的鲜花指环。“这个样子就完成了,裘克你也试试呀。”艾玛拿起旁边放着的一束花,放到了裘克的手里。裘克拿着花,准备进行他的尝试。

  旁边的艾玛小姐看着旁边的家庭医生一脸的期待“艾米丽,这个给你戴。”她拿起手中编好的戒指戴在了座再旁边的艾米丽的手上。“我也给自己编一个这样和艾米丽就是一对了。”艾玛开始了手上的动作。

  “黛儿小姐,过来喝杯茶吧。”杰克对着坐在花园里的艾米丽招了招手。艾米丽看了眼坐在树下的杰克,揉了揉还在编着指环的艾玛的头,起身走向了杰克。

  “叫我过来有什么事吗。”艾米丽坐在了杰克旁边的椅子上,端起了桌子上已经倒的红茶。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艾米丽你哪里有什么助眠的药吗?最近裘克晚上入睡特别慢,睡眠质量好像也不太好”

  “助眠的药,我这里确实有。不过裘克这样不是什么大问题就不用吃药了。每天临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以帮助睡眠,平时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谢谢了,我先带裘克回去了”杰克起身,整理起了衣服。

  “你过来不会就是为了来问我这个问题的吧。”艾米丽看着准备离开的杰克,她皱着眉头。

  “没有,我是来找里奥聊天的问问题只是顺便的。”杰克微笑着看这了一边坐着的艾米丽,他起身走向了在不远处花园里玩耍的两个人。

  “我觉得就是为了问这个问题才过来的。”艾米丽看着杰克走远了一点对着一旁坐着点里奥说道。

  “也许吧。”

“裘克,我们回去了。”杰克走到坐在地上的裘克和艾玛的身边。裘克抬头看到了站着自己面前的人他起身,抓住了杰克的手。

  “艾玛,我先回去了。”

  “这么快就要回去了吗?”艾玛抬头看着裘杰二人,一脸惋惜。“天色不早了,我和裘克要早点回去了,艾玛小姐也会里奥先生那边去吧。”杰克看着坐在地上的小艾玛。

  “艾玛,回来吧。”树下的艾米丽起身看向三人的方向,招了招手。

  “艾米丽!”艾玛起身看向艾米丽的方向“杰克先生我就先回去了,杰克先生也早点回家吧。”她说完转身跑向了树下喝茶的两人的方向。

  裘克拉了拉旁边人的衣角,“怎么了吗?”杰克低头看着在旁边站着的小孩。“这个给你”裘克低着头,才背后将一个小小的花指环拿了出来。

  “给我的吗?你自己做的。”杰克看着小孩手中的指环,小小的做的不是很精致甚至有一点粗糙,指环上的鲜花还有一点歪斜。杰克伸出手准备才裘克的手中接过指环,但是裘克并没有放手,他看着面前的人“我......想给杰克戴上去。”

  “这样嘛,好吧。”杰克一条腿屈下,半跪在了裘克的面前,他看着面前的孩子,冰蓝色的眼瞳里满是温柔。裘克牵起杰克的手,将手中就戒指带在了杰克的手上。夕光洒在杰克鴉色的短发上,冰蓝色的瞳孔在阳光的映衬下变成了一直淡淡的浅蓝色,如同蓝色的水晶在太阳下闪耀着光辉。杰克起身,拉起了裘克的手。

  “回家吧。”

  一大一小两个人牵着手,在夕阳的照射下,裘克的影子逐渐变得高大与身边的人逐渐平行,仿佛在预示着他终有一天会长大,站着那个男人的身边与他并肩同行。


  “老爷这里有您的一封信”回到家后厨师拿出了一封信交给了走在椅子上的杰克。

  “信?”杰克接过了信,他看到了信封上火漆是一个沙漏的图案。他大概知道寄信的人是谁,杰克轻笑了一声,看向了站在一边的厨师。“我先出去一趟,你做好裘克的晚饭我晚上就不在家里吃了,晚上裘克睡觉前给他热一杯牛奶。”他起身,准备出门。

  “杰克你晚上不在家里吃了吗?”裘克从旁边的椅子上坐了起来,看向准备出门的杰克。

  “我要去见一个老朋友,晚上就不在家里吃了,晚饭裘克要一个人好好吃,晚上记得早点睡。”杰克说着,快步走了出去。

  “杰克......”裘克看着已经关上了的大门。

  要早点回来啊,杰克。他想着走回了楼上的房间。


  “我这么急急忙忙赶过来,你就这么招待我。”杰克看了一眼面前的菜肴,对着对面坐着点人说着。

  “不要着急,菜还没上全呢。”约瑟夫放下了手中的杯子,看向坐在对面的杰克。

  “我看你最近过的不错。”

  “还不是和以前一样。”

  “一样?”约瑟夫轻笑了一声,他拿起手边的红酒,“多了个孩子也是和以前一样?”

  “当然一样了,只是多了个孩子。”

  “只能养到十八岁的孩子,不知道你有什么好养的。”约瑟夫晃动着手中的红酒,看着呈现出暗红色的纹理的“红酒”,眼神里闪过了一丝戏谑。

  “墨西拿海峡附近出现了海拉之吻你知道吗?”杰克看着对面的人,嘴角勾起一丝浅笑。

  “海拉之吻,你不会是想?”约瑟夫看着面前得意的人,皱了皱眉头。

  “没错,有时间和我一起去吧。”

  “我可不陪你一起去,对我又没有什么好处,说不定还会受重伤。”

  “不,你会陪我一起去的谁叫我们是好朋友呢,约瑟夫先生。”杰克看着面前的约瑟夫,一脸得意。

  “我怎么交了你这么一个“好朋友”呀。”约瑟夫白了对面的人一眼,但是他并没有拒接杰克的邀请。虽然他很不情愿,但他确实是不会去拒绝他这位朋友的请求,谁叫他们是认识了许多年的好朋友呢。


  杰克回到庄园,发现主卧的灯还是两者,他皱了皱眉头。这么晚还没睡吗?快步走向了大门。

  大门被杰克叩响,庄园里的厨师走来打开了大门,“裘克还没睡吗?”他脱下了厚重的外套将它挂在了门边的衣架上。

  “杰克。”裘克打开房门看到了门口的杰克,他跑下了楼来。“怎么没睡?”杰克看着面前穿着一身睡衣小孩子。

  “杰克没回来我睡不着。”裘克看着面前的杰克说着,像是在说什么理所当然的话,好像他没有杰克就无法入睡似的。

  “我现在回来了,就回去睡吧。”杰克牵起裘克的手向楼上走去。“柯恩先生一会把牛奶送上来吧。”
 
  杰克看着裘克爬上了床,躺进了被子里,裘克看着坐着床边的人。

  “杰克不一起睡吗?”

  “你先把牛奶喝了,我再陪你睡。”杰克才厨师柯恩先生的手里拿过来了牛奶,他对到嘴边,尝了一下温度刚刚好。他将牛奶递给了坐在床上的裘克。趁着裘克喝牛奶的功夫,他走到一边将外衣脱了下来,穿着里面的睡衣,走回了床边。

  “喝完了吗?”

  “嗯。”裘克将手中喝完的瓷杯递回给了杰克。杰克将被子递给了旁边站着的厨师,厨师走出了房间。杰克躺到了裘克的身边,将身边的人抱到了怀里安抚的拍了拍裘克的背部。

  “睡吧,晚安”

  “好,杰克晚安”裘克向杰克的怀里缩了缩,进一步拉进了两人的距离,像往常一样他伸出手抱紧了杰克的腰,准备睡觉。

  杰克听着枕边人很快变的平缓而有规律的呼吸声,他松了一口气,看来牛奶确实有用,入睡确实变快了。之前的夜晚他总是要等很久裘克才能入睡,然后他才能安心的睡觉,看来今晚可以早点睡了。



  半夜,杰克睁开了双眼,他听到了门外了动静,他轻手轻脚的走下床,打开了房门,他走到了走廊上,静静地看着面前的黑影。

  “杰克大人看来你发现我了呀。”

  “你不是就想让我发现吗。”杰克冷着脸看着面前的黑影。

  “大人言重了,是大人机警发现了在下,怎么是在下故意暴露给大人的呢?”

  “有事情就直接说,别说这些没有用的。”

  “大人果然是聪明人,这里有一个人需要您去解决,陛下亲自下的命令让您来解决。”

  “处刑是吗。”

  “是的大人,处理完之后您记得到昔拉殿处去回复。这是那个的资料您拿好了,在下就先行告退了。”黑影将手中的信封交给了杰克,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评论 ( 7 )
热度 ( 1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两零陵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