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杰】家养喵妖(真猫奴裘×猫妖杰)

*裘杰。是真的甜,傻白甜的玩意。
*故事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大型真香现场预警。

  对于裘克来说领养一只猫回家已经是一件可以称为奇迹的事情了,毕竟他并不是喜欢小动物,甚至有一定讨厌,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还有一件更神奇的事情在等着他。

  裘克觉得他在生活中已经遇到了很多神奇的事情了,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有一天他回家会有一个裸男躺在他客厅的沙发上,并且嘴里还还叼着一条宠物猫吃的小鱼干,对着他趾高气昂的说着话。

  “鉴于你对我这段时间良好的表现,我决定长期居住在这里。”沙发上的人,吞下了嘴边的小鱼干,看向了门边一脸呆滞的裘克,慢条斯理地舔起了自己的手掌。

  “OK,那我的猫呢?”在裘克理清了思路,他环视四周,并没有找到家里养的那只黑猫,所以裘克先生问起了他的猫。

  没错,问起了他的猫。

  裘克先生每天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抱起或睡在沙发上或躺在猫架上的家养猫猛吸一口用来缓解工作一整天的疲劳,今天我们的裘克先生当然也不能例外。

  什么事情也阻止不了裘克每日的例行吸猫,沙发的裸男也不行。

  “你就不好奇我是谁吗?”沙发上的杰克深吸了一口气,看向了在满房间找猫的裘克。

“你是谁?你是谁都不重要,除非你知道我的猫在哪。”裘克不以为然,继续寻找他的猫。“我就那只猫。”杰克说着,头上跳出了一对猫耳,用一脸看低智商儿童的眼神看向了那边还在坚持不懈寻找猫咪的裘克。

裘克抬头看到了,生出一对猫耳的杰克,“你还是变回猫的形态吧,我比较喜欢你猫的形态。”毕竟在猫控的裘克先生的眼中,可爱小巧的黑猫远比一米九左右的裸男要可爱多了。

关于猫薄荷的那点事

  “裘克,你在拆什么”杰克开着满心欢喜跪坐在地上拆着快递的裘克。“猫薄荷棒棒糖,给你买的。”裘克拆开了包装从里面拿出了一根墨绿色的猫薄荷棒棒糖。

  杰克皱着眉头看着面前墨绿色的棒棒糖,“你以为我会像普通猫咪一样,对这种东西上瘾吗?”。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裘克说着将棒棒糖伸到了杰克的面前。杰克不屑的看了面前的糖果一眼,凑上前舔了一口。

  裘克看着面前舔猫薄荷的人,从开始的一脸不屑到舔了一下后的神色瞬变,冰蓝色的瞳孔慢慢变成了一双动物特有的竖瞳,神色迷离,双眼微微眯起,脸上开始升起迷一般的潮红,从只是单纯的用舌头舔舐糖球到微微张开牙齿咬食糖球。在一会之后控制不住身型,露出了黑颜色的猫尾和一双猫耳,甚至到最后变成了一只正常大小的黑猫,完全陷入了猫薄荷的深渊之中,其间始终不忘记舔舐他心爱的猫薄荷棒棒糖。

  15分钟之后裘克收好了已经被舔舐了一半的猫薄荷,看向了躺在床上一脸餮足的黑猫。

  还好他提前准备了,已经用摄像机全部录了下来,以后又有机会来嘲讽杰克了。

关于踩奶的一些事

  裘克曾经梦想过被一群小猫咪叫醒的场景,如果那天梦想成真了他一定会躺在床上永远不起来,躺在满是猫咪的床上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但是一早上被一个一米九几的猫耳裸男踩在身上叫醒就不是一件那么愉悦的事情了。

  毕竟前者是温馨的宠物家庭纪录片,后者大概就是爱情动作电影里的场景了。

  “杰克你在做什么?”裘克一脸惊恐的看着面前的男人。“我在踩奶呀,你没看出来吗?”杰克扫了一躺在床上的人,继续他刚才的动作。

  “你继续,没事”身为一个养猫的人在猫咪踩奶的时候不去打扰他,是作为以为猫奴必须的特质。哪怕是把你从美梦之中叫醒,所以裘克决定让杰克继续下去,不准备打扰他。

  “杰克。”

  “嗯,怎么了?”杰克看着身下了的人,他现在心情很好,甚至可以说是无比的满足。

  “有点......”裘克看着面前人愉悦的表情,将准备说出口的有点重硬生生咽了回去,他伸出手抚上了杰克脊椎的位置,手心在光滑的皮肤上面抚过,他可以感受到那人比手掌心略低一点的体温,和微微凸起的脊椎骨,重复刚才的动作,继续抚摸着杰克的背部,裘克听到轻轻的呼噜声从杰克的喉咙里传了出来。

  也许这样的早晨也不错。

关于箱子的小事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裘克先生家的洗衣机坏了,所以他了一个新的洗衣机。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新洗衣机送过来的时候,外面有一个大的纸箱子作为包装。

  而在我们的裘克先生把洗衣机搬到卫生间的过程中,裘克先生的家养猫这个时候刚好是人类形态的杰克,刚好路过客厅看到了面前足以容纳一个成年男性的纸箱子,所以他没有丝毫犹豫的跳进了箱子里。

  现在谁也不能打扰杰克先生在自己的新窝里面睡一觉,至于他可怜的主人在找不到自己的家养猫咪之后会如何的抓狂就不是我们的杰克猫该去考虑的事情了。

  “那天老子找了他五个小时,甚至连住在楼下的美智子我都去问了,都没有找到他。后来我回家,打开箱子看到了里面睡的无比香甜的他,你知道我心里有多崩溃吗?”。——来自一位找猫找了五个小时已经找疯了的裘克先生

关于洗澡的那点事

  如果有人问杰克他在家里最烦的时候会是什么时候,那杰克一定会回答是洗澡的时候,当然是特指猫咪形态是时候,人类形态的杰克还是非常干净的,甚至有那么一点小洁癖。

  “杰克,你是不是该洗澡了?”裘克看向沙发上正在看书的杰克。

  “我今天中午刚洗完澡,现在才刚过去3个小时,洗什么澡。”杰克看向坐在旁边工作的裘克神情不解。

  “我不是说你人类的形态,是说你猫咪时候的。你猫咪形态是不是好久没洗澡了。”

  “我是人的时候洗了澡不就可以了,哪里要分什么猫型人型。”杰克看着坐在旁边的裘克,嫌弃溢于言表。

  “那不一样,走吧,杰克我记得你喵咪形态好像好久都没洗澡了。”裘克起身,拉起了坐着旁边的杰克。“我不去,你......”还没等杰克说完,裘克一把扛起了杰克,将他带向了浴室。“你放开我,裘克!”杰克挣扎着试图,想从裘克的身上挣脱下去,但是心意已决的裘克是不会给他的逃跑的机会的。

  看来今天的澡是洗定了。

  浴室里

  “裘克我觉得你不必要那么较真的,其实我人类的样子洗了,我猫的样子也就干净了,何必再洗一遍呢。”杰克看着一边正在放水并一边调试水温的裘克。“别多话,快点变回猫的样子,我好帮你洗澡。”裘克调好了水温,关上水龙头,转身看向了在墙角缩成一团的杰克。

  “裘克,今天晚上不洗澡,我维持猫的形态给你摸一晚上。”杰克看了看面前的浴缸,处于猫对水本能的畏惧,他变回了猫型,他决定出卖自己的色相。

  “没事,等你洗干净了,我可以撸的更开心。”裘克不为所动。“别磨磨唧唧。”裘克上前一把抓住了杰克的后颈,把他放进了浴缸。

  “你看没什么事情吧。”裘克一只手拖着变成猫咪形态的杰克,一只手拿着水杯往杰克身上倒着水。杰克感受着身上水流的冲剂,不是很剧烈,甚至还有一点舒服,他想也许以后这样洗澡也不错。

  “对了,你给我洗澡用的沐浴露是什么味道的?味道有点奇怪。”吹干了身上的毛发后,杰克坐在沙发上舔着自己的手掌,看着正在自己身边帮自己梳理毛发的裘克。

  “棉花糖味的。”裘克继续着手里撸猫的动作。

  “你竟然用这么恶俗的沐浴露我怎么没在你身上闻到过。”杰克凑到裘克的身边,闻了我他身上的味道。
  “你当然没有闻到过了,因为那个我是专门买给你用的宠物专用沐浴露。我找了好几家才找到那个味道的。”

  “滚。”杰克变回了人类的心态,拍开了准备继续撸猫的裘克的手。用这么恶俗的味道的沐浴露给他洗澡,还好意思继续吸猫,杰克对着裘克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关于猫牌

  说起养猫那么有一个话题是一定避不开的,那就是猫牌。猫牌作为辨别家养猫和野猫的重要工具同时也证明着猫咪的饲主和住址,可以帮助好心人用来送迷路的猫咪回家,可以说是一样非常有用的东西。裘克就像其他的猫奴们一样,希望他可爱的小猫咪如果迷路了好心人会送他回家,所以裘克先生给他的猫咪定制一块猫牌。

  当然不仅仅是为了这些,毕竟对于裘克来说猫牌上主人的姓名才是最重要的,猫牌上写着谁的名字就证明着猫咪的主人是谁,想想杰克带着写了他名字的猫牌,证明着他属于自己,这才是最让裘克愉悦的地方。

“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杰克不耐烦的看着一脸期待的站着宠物店柜台前的裘克,今天一大早裘克他便被裘克叫了起来,那人一脸神秘的告诉他今天有一份大礼物要送个他,之后便把他拉来了这个宠物店。

“先生您是来取货的吗?”宠物店的员工走到了柜台前。

“是的,我前几天在你这里定制了一块牌子”

“好的先生我现在帮你去拿出来。”店员说着转身走向了柜台后的仓库。

“你买了一块牌子?”杰克看向旁边的裘克。“是啊,一块猫牌上面写了我的电话姓名和住址。”

“我又不是一般的猫咪,我又不会迷路要猫牌有什么用。”杰克皱着眉头看着柜台里作为展示品的猫牌个牌。蠢爆了,这种牌子。他又不是那种会迷路到连家都回不去的猫。

  “先生,您的牌子请拿好。”店员小姐将一个深蓝色的盒子放到了柜台上。

  盒子里躺着一块亮银色的猫牌,玫瑰花的形状正面是英文字母大写的杰克,背面是花体字的裘克,以及家里的住址和裘克的电话,其间刻着玫瑰纹理的暗纹,酒红色的带子与亮银色的玫瑰型金属牌搭配,更显得高雅大气。看的出来定制这个牌子的人下了很大一番功夫,毕竟这块牌子的风格和选牌子的人的风格相差甚大。

  裘克拿起了盒子里的猫牌,看向了身边是人。“你喜欢吗?”老实说他心里是有点忐忑的,他不知道杰克喜不喜欢这个牌子,如果他不喜欢的话,他完全不知道应该如何应对。

  杰克看着面前一脸忐忑的裘克,对着面前的人轻笑了一下,从他的手里拿过了牌子,戴在了脖子上,白皙的脖颈搭配着暗红色的带子,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妖治感,亮银色的牌子垂在了两个锁骨真的凹陷的地方,更明显地显现出了锁骨的形状。

 
  “走吧,回家吧。”杰克笑着,拉着身边的裘克走出了店门。在走到一段小巷子时他放开了裘克的手,向前跑出了一段距离,回头叫了一声裘克的名字。忽然他变成了猫的形态,扑向了裘克,裘克看着面前向他扑来的猫咪张开了双手,并以熟练的状态接了他的猫咪,他将他抱在怀里就像那个大雨天他从收容所抱他回家时一样,他要带他的猫咪回家了,从此他不再只是一个人,而也有了一个自己的家。

  那个家不用大一个人一只猫就足够。

————

ps:1.踩奶是猫咪的一种心里享受的过程,如果家里养的猫咪在你身上踩奶,请一定不要打扰它,最好还可以鼓励鼓励它,比如摸摸它。
2.裘克扛杰克的姿势大概就是第五内测里裘克抱人的姿势。
3.这篇文是零陵今天凌晨1点左右开始写的大概写到了四点半左右。所以主播杰的那篇可能要退后,心之所向估计要5号6号左右更新,我先缓缓再修仙要秃了。
4其实这篇文还有几个场景以及他们的第一次相遇没写,你们要是喜欢的话我就把之后的几个片段写出来有时间当个番外或者后续放出来。

评论 ( 15 )
热度 ( 296 )

© 一两零陵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