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杰】谨慎欺诈(被骗钱裘克×诈骗犯杰)

  *裘杰,被骗钱裘×诈骗犯杰。

  *论杰克是如何一步步作死的。

  *梗来源啊呜 @啊呜--垂死梦中惊坐起 ,算是送给被骗啊呜的安慰。

  

  杰克懒洋洋地看着电脑屏幕,将之前就打好的回复黏贴发送了过去。

  【JTR:对不起,因为您是初次用户,你的信誉额度不足需再交200美元的压金。】

  杰克等待着对面的回复,没想到竟然会这么轻松,原本对于这样的骗钱方式他是不抱指望的结果没想到还是又人上钩了。

  先是作为卖家吸引人来,然后假装客服再以系统故障为名义索要钱款,真是轻松啊。

  滴——消息提示音,来了一条新的回复。

  【Joker:还来?还要骗钱?现在把之前的钱还给我。】

  哟,看来对面边聪明了。杰克不屑地笑了笑,无所谓反正他已经骗到钱了。杰克手指敲击着键盘回复了过去。

  【JTR:交易即将关闭。】

  【Joker:把钱退回来。】

  还想他把钱退出去,对面是不是太天真了,杰克想了想会了一条新的回复。

  【JTR:你可以顺着网线来找我要退款:)】

  杰克关掉了消息界面,起身准备去泡澡。

  “Fuck.”裘克丢掉了手中的手机,见过嚣张的骗子没见过这么嚣张的,他真以为他不能找到他吗?

  裘克点开了自己手机里联系人的列表。

  【Joker:哈斯塔帮我查一个人,对面这个骗子。】

  【Hasta:你被人骗钱了?你不是平时警惕性很高的嘛。 】

  【Joker:你先帮我查这个人。】

  裘克放下了手机,确实他一直以来在网上都警惕性很强,只是今天和对面那个卖家交流的时候,听到对面卖家的声音一下子降低了警惕,就被骗了。

  1小时后

  【Hasta:找到了,地址在这。[文件]随便他还点了份外卖。】

  裘克看了看哈斯塔发来的地图,没想到那个骗子竟然离他家这么近,简直是在召唤他过去,裘克将手机放进了衣兜里出了门。

  叮咚——门铃声响起,杰克穿着睡袍从卧室里走了出去,这么晚了会是谁呢?

  “是谁?”

  “您点的外卖。”

  “进来。”杰克从猫眼看了一眼门口的男人,一身外卖的制服,杰克推开了门。

  “我给你去拿钱。”杰克转身准备进屋。

  “一共100美元,谢谢。”

  “100美元,怎么会这么多,我记得我只点了。”杰克转身一脸疑惑的看着门边的外卖员。

  “这是你要换我的啊。”裘克抬起了头,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前抓住了杰克的手腕把杰克摁在了墙上。

  “我顺着网线来找你要钱了,诈骗犯先生。”

  

  ——————————————

  1.最后零陵说一句:骗钱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诈骗不规范,杰克两行泪。以及希望大家都提高警惕,防范钱财诈骗。

评论 ( 23 )
热度 ( 3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两零陵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