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杰】下坠之吻 (双杀手设,默契搭档)

  *裘杰,搭档设,双杀手,此篇中二人被组织追杀,讲的是一个短的逃亡过程。

  *有一个前篇:我微博自己搜Bunny girl

  *完整版:@反比例函数不过原点 置顶 ,自己搜

  

  

  汽车行驶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车轮的滚动掀起了地面上的尘土,杰克坐在车的副驾驶座上,支着一只手撑着头看着车窗外的景色。落日的余晖洒在路面上,像是在追逐汽车行进的痕迹,夕阳缓缓的下沉着,杰克转过头看向正在开车的裘克。

  

  夕阳透过车窗落到裘克的脸上,金色的光线透过裘克额前细碎的短发,原本偏暗红色的头发被染成了金红色,已经有些微弱浅金色光线给正在驾驶的裘克渡上了一层浅浅的金边。

  

  “太阳快下山了。”

  

  裘克听到杰克说的话,侧过头看了一眼副驾驶座上的杰克,裘克踩下了刹车,将汽车停在了路边。

  

  杰克解开安全带,走下了汽车,他走到公路的栏杆边眺望着远处的落日。

  

  “太阳快落山了。”杰克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他转过头。

  

  崖边的刮起的风刚刚好吹起杰克的头发和衣角,飘飞的黑丝发丝在阳光下变成了浅棕色,随着气流摆动。透过发丝阳光刚刚好的落到杰克脸上,夕阳的光线下杰克已经变成了浅蓝色带着一圈渲染的浅金色金边的瞳孔,带着温和的笑意看着面前的裘克。

  

  裘克走到了杰克的身边,他握住了杰克搭在栏杆上的手,他知道杰克刚才的意思,太阳快落山了,他们的逃亡也要落下帷幕了......

  

  ————————————

  

  杰克想他一定是疯了才会和裘克一起反抗组织,开始这场逃亡,杰克他回想起来三个月前收到的那条消息。

  

  【您有一封邮件】

  

  电脑的下角标微微抖动,杰克处理完了桌面上的文件点开了消息界面。

  

  约瑟夫:

  杰克我有一份东西你必须看一下。

  [文件][文件]

  

  杰克点开了约瑟夫发来的文件,是一份最近的组织的背叛者的名单。杰克仔细浏览着名单,忽然的他看到上面的他和裘克的照片,杰克想了想给约瑟夫那边回了消息。

  

  【杰克:什么情况?】

  

  【约瑟夫:我也是刚刚拿到的,我只知道你和裘克都在要清洗的名单上,其他的我也不太清楚。

  

  【杰克:没事,剩下的我会自己解决的。】

  

  杰克关上了消息界面,把电脑放回了床头柜上。裘克坐在床位,拿着毛巾擦着刚刚洗完澡湿漉漉的头发,杰克从床上爬了过去拿过来裘克手上的毛巾帮裘克擦起了头发。

  

  “怎么了?”裘克偏过头看着身后跪坐在床上的杰克,他刚刚洗完澡回房间就看到了杰克皱着眉用电脑的画面。

  

  “一些事。”杰克估计裘克的头发应该已经半干了,他把毛巾丢到了一边,他在思考要不要现在就告诉裘克他们被组织通缉的事情。

  

  裘克看着杰克面带纠结的神情,他知道杰克一定是遇到了什么事情,裘克刚刚想问出口就哑住了声音。

  

  杰克想了想还是决定今天暂时不要告诉裘克这个消息了,不要破坏现在的安逸时光。

评论 ( 9 )
热度 ( 138 )

© 一两零陵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