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杰】说一说你们身边的gay(知乎体 特警裘×医生杰)

*裘杰,裘杰。
*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匿名用户

  谢邀,我要说的是我身边的一位,就叫他J吧。J是我们医院急救科的医生,人高高瘦瘦的身高190以上,白白净净的,一头黑色的短发,平时穿着制服就带着一丝禁欲范,对谁态度都特别温柔,声音听起来很有磁性就很好听的那种,平时和他说话他一压嗓子再一笑,是蓝颜祸水了。

  当时我刚刚到科室里看到了J当场就被俘获了,意图勾搭了半个月结果被同科室的黛儿医生告知J已经有对象了而且还是个男的,怀疑人生了好久,好男人为什么都搞基去了!

  当然这不是重点,主要是的还是J和他恋人,就叫他恋人Q吧。Q工作是刑警,身高大概一米八比J矮不过胜在是警察身体好身材比较壮看起来比较攻,红色头发,见到的次数不是很多所以也就没有认真观察不过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Q的男友力。

  有一次下大雨,当时在医院楼下我正好带了雨伞准备回家,就看到了旁边没有带伞的J,我本来想问J要不要一起回家,就看到了Q,Q应该是特意过来接J的刚刚下班还穿着一身警服,我看他们聊了几句就准备走,Q只带了一把伞然后我就看到了这样一个场景,暴雨里Q把J护在怀里打着伞,伞几乎全罩在了J那边,Q那边就基本是淋在大雨里,因为Q比J矮所以我看着Q打着伞的姿势特别的累,风还很大伞几乎都要被吹飞了但是Q一直保持着把J护在怀里的动作。我当时就想,我要是也能有一个这么有男友力的男朋友,我拿我一年欧气交换,不,两年!

  嗯,在说一说J吧,J作为我们医院的男神担当平时对人的态度都特别好,谁有什么事都会帮帮忙脾气也特别好。

 
 有次工作到特别晚也没有点外卖,我和其他几个值班的同事在值班室里,在我们快要饿死的时候J忽然带着几份外买出现了,J说看到我们好像都没有点外卖一会工作完了会饿就帮我们点外卖,当时值班室里三个小姑娘感动的稀里哗啦,从此J就成了我心头第一男神,虽然之前也是。
  

  

  什么?你们都想看J的照片,我这里没有啊,而且要发也要去问问J,我晚点去问问J如果他同意了我就发上来。

  

  J同意了,我发出来[图片][图片],只有背影正脸就不发了。怎么样是不是光看背影就是男神级的了,那腰那腿,prprpr。

  

  要太阳的几位你们危险发言了!小心Q去你们那里打人,Q可是个醋坛子,举个例子,上个月我们医院来了一个病人,长得特别好看的一个小哥哥,听他自己说好像以前是当兵的,声音特别好听,开始是在我们隔壁科室治疗,J过去串门,小哥哥看到了J当时就问J要了电话号码,第二天早上一大早J到科室就看到了一大捧玫瑰花在桌子上,我当时还以为是我们科室哪个小护士男朋友送的,结果隔壁科室的小护士说是他们病房哪位送给J的,讲究。[狗头][狗头]
        当然这还没完,当天下午就看到了J男朋友Q,过来接J还特意上了楼来我们科室里面接的人,估计是听说有人送花的事了,那天Q过来接人的时候往隔壁科室不爽地看了好几眼,配合Q身上的气场,我都怕他直接过去打隔壁病房的小哥哥。

  

  你们还想看Q的照片?这个就不放出来了Q工作是警察怕对他工作有影响不过我也可以去问问,等下次Q来医院接J吧。

  

  刚刚J接了一个电话出去后脸色苍白的回来了,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刚刚结束完手术出来,J刚做完手书在休息室里吃饭。今天早上我们医院来了一个急救病人,重伤。是位警察,出任务的时候受的伤,科室直接安排了紧急的手术,J主的刀。本来这没有什么的但是进手术室的时候我看到了手术台上病人的脸,就是Q。我没有看清J当时的表情,不过他应该是真的病人是谁的毕竟是J主刀,而且J确实有资格主刀自己亲人的手术,病人的情况很危机如果晚几分钟送过来可能人就没有了,最后手术成功结束了抱住了病人的生命。

  

  我不知道J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去进行这场手术的,刚刚听到黛儿医生是这次手术的主刀是J自己要求的。亲手打开自己爱人的胸腔,进行手术,这个如果放在我身上可能是无法想象的,我不知道他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去进行这场手术的,去然后面对手术台上的人的。

  
  我刚刚听到J和黛儿医生叙述病人的情况,感觉好像就是在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病人一样,我想也行J当时对着手书台上的J就想对待其他的病人一样,他尽着自己医生的职责才死神的手上重新夺回病人的生命。手术台上的是他的病人,而他只是一个医生。

  

  好吧,我撤回刚才的话。也许也就手术台上的J是抱着医生的态度,我刚刚进了休息室看到了站在里面的J,第一次看到抽烟的J,J一个人在休息室里来回走动,走一会停一下,应该是在担心Q的情况。

  

  刚刚路过病房的时候看到了J在Q病房里,J坐在床头身上好像穿的还是昨天的衣服,估计J昨天晚上一直在医院里陪着Q。上班的时候J态度超级淡定,如果不是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大概都不会知道他恋人出事了。

  

  谢谢评论的关心,Q现在身体状况没有大碍已经脱离危险了,只是还没有醒过来,J看起来状态还好,我晚点去安慰一下J。

  

  刚刚和J去查房,Q已经醒了看到J进来就开始看着J笑,J一正在脸冷漠的查看Q的情况。我现在站着旁边有一个尴尬,感觉自己五百瓦,虽然他们俩也没有做出秀恩爱的事情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好亮。

  

  好吧,他们俩真是无时无刻不在撒狗粮,今天J明明是请假的,但是我刚才去查房的时候看到了J在Q病房里帮Q削苹果吃的J,我现在站着开门有一点尴尬我到底该不该进去。好的,J已经把苹果切好了,他开始喂J吃苹果了。 打扰了,真的告辞。

  
  哈哈哈哈哈哈,刚刚走进了Q的病房看到了被鲜花包围的Q,哈哈哈哈哈哈,[图片][图片](裘克的床边围满了鲜花,裘克躺在中间脸上打了马赛克),刚刚我问J怎么回事,J说是Q的同事送的,还有任务里救出来的人质家属,J还特意要求送向日葵,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今天又是吃狗粮的一天,在病房外面现场看到了J帮Q剃胡子,这不是单纯的剃胡子这是一大碗热气腾腾的狗粮啊,病房里就他们两个人Q半靠在病床上J在病床旁脱着Q的脸在帮Q剃胡子,眼神里充满着甜蜜,,Q的手又没断而且医院里有护工,根本不需要J亲手帮他剃胡子好嘛,我现在站着病房门口有点尴尬有不好进去打搅他们又想踹翻这碗狗粮。

  

  OK,J晚上下班直奔了旁边的病房,新鲜的狗粮,我还是去值班吧。

  

  晚上查房看见了睡在Q身边的J,一米九的人睡在医院的小床是完全是缩起来的,我刚准备进去给J叫一床被子就看到病床上的Q爬了起来,走到了J身边把睡着的J抱到了病床上,中间看J好像要醒还特意放轻了脚步已经大半夜了,现在他们两个人躺在一张单人病床上,Q就托着头侧躺着看着睡着的J。

  

  忽然想到件事,是很久以前的。那次我们医院有一个病人要做心脏移植,器官源在200多公里外的A市,当时J有点感冒就没有主刀那次的手术,开车去A市拿心脏回来,结果路上遇到了车祸当时主任收到J的电话的时候整个科室都是懵的,据J说当时他的车刚被对面的货车撞上的时候他第一个反应就是器官源,还好他手机就在旁边,他就打了电话让人来拿器官源,之后就昏了过去,J是被交警叫救护车拉到医院的。

  那天手术进行的很晚出来的时候看到了在J病房里的Q,Q就站着昏迷的J旁边有不说话就站着哪,直到我看到Q 接了个电话,然后Q就离开了,那天晚上市区里的发生了一起恶性抢劫案,我猜Q应该是去执行任务了,他当时离开应该是迫不得已的吧。

  

  ——————

  
  鲜血混杂着汽油的味道充斥着鼻腔,他的面前的一切都带着血色,黑发的年轻男人躺在冰冷的马路上,身边是两辆因为相撞而报废的汽车,他躺在哪里额头上正渗着鲜血。

  裘克走上前去他想要抱起躺在地上的人,他真的地上的是他的爱人,但是在他触碰到黑发男人的时候他的手却才他的身体里穿过了,仿佛穿过空气一样,裘克看着他的爱人在他的面前消失,仿佛在告诉他,那天他的爱人其实已经因为车祸而死去而他却因为任务并没有刚到现场。

  一切太过真实让他才噩梦中清醒了过来。

  裘克才病床上半坐了起来,他看到了躺在旁边陪护病床上的杰克,他看到出来杰克睡的并不舒服甚至有一点别扭,一米九的个子蜷缩在小小的陪护病床上,裘克走下床走到了杰克的床边,他珍惜端详着床上的人像是在确认他的存在,他想了想,将陪护床上的杰克抱了起来。

  因为裘克的动作,杰克感觉到了睡眠环境的改变,他眼睫微动像是要才睡眠之中清醒过来,裘克注意到了杰克的动作,他放缓了手里的动作,将杰克轻轻地放在了自己的病床上。

  他走到了了一边爬上了病床,将睡着另一边的杰克抱在了怀里,他知道杰克今天累坏了,一场大手术再加上一整晚的照顾他,杰克今天几乎没有休息。

  裘克看到了怀里的人,微微皱起的眉头,他伸手将杰克皱起的眉头抚平,想是在确认一样,他搂紧了怀里的杰克。

  杰克出车祸的那天他正好在出任务所以他并没有接到医院的电话,直到晚上结束任务他才知道了消息赶到了医院,如果杰克真的出了什么事情也行他真的连他最后一面都看不到了吧,所以他心中不免害怕,但是现在他的爱人就在他怀里。

  他们相拥相依。

  

  

  

  

  

  

评论 ( 8 )
热度 ( 3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两零陵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