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鸽子的自我介绍,咕咕咕。


这里,零陵。一个会自己给自己放假的手癌文手。大学,不定期更新 最近难产中。
 可以叫我零陵,00,零咕,原点。

❤绑画:啊呜 @啊呜——垂死梦中惊坐起 。叼烟,啊呜是个魔鬼 

✨我吃裘杰,不雷杰裘,不过不产,不逆。

✨年下爱好者,老男人爱好者协会会长,长发控,玛格丽莎大长腿的忠实粉丝,伊莱克拉克的眼罩。

✨什么都吃,随机掉落第五女子任意cp 宿伞之魂 的粮。新角色基本都会墙头一段时间,随机掉落粮。

✨不吃裘舞,杰园,杰佣,裘前的爱情向,友情向完全可以接受👌。万年舞吹,沉迷玛格丽莎的大长腿。

✨更新不定期,写文困难,挖坑小能手,随缘更新。
 产粮随缘,有感觉也会产裘杰以外的cp,新欢很多。

✨第五的id:鸟在CD零某人
      微博:零陵不是零零

✨喜欢第五的主播很多,司机 抽疯 游戏 阅览 


✨文请看个人合集,已经整理了。授权问题私聊,不允许私下搬运,不允许搬运乱打cp,发现一个我手撕一个。
      

🔨一般脾气很好,如果触及到怒点就是暴躁老哥,喜欢的角色,主播,cp是底线。同圈里的其他cp基本都可以接受,但只产自己吃的。


✨在沉迷二世美颜,我永远爱韦伯,最好玩不过寡妇,孔明老师快来我家,我迦不加班qqqqqwq


✨全职 方舟 aph 剑三 fgo 凹凸 摄影 随机推 基本没有什么不看的。

评论 ( 10 )
热度 ( 123 )

© 一两零陵香 | Powered by LOFTER